春暖花開的季節~ 不冷也不熱~ 最適合去郊遊踏青~


  背起簡單的行囊~ 帶齊齊搭捷運~ 前往中正紀念堂囉!


 


  熟悉的建築物~ 不同的是大中至正變成了自由廣場


  還記得我爸媽小時候也帶著我們到這裡郊遊.野餐.拍照... 


  一轉眼~ 我也帶著自己的兒子來這裡郊遊.野餐.拍照...





 

  此時的中正紀念堂園區百花盛開~  草木也修剪的很有型喔!


  我和齊齊一整個下午都在拈花惹草~ 接受花草和大自然的洗禮~ 感覺真的很棒~





 

  這是齊齊到中正紀念堂的重頭戲~~ 餵魚 ~~ 


  邊餵邊玩邊笑~ 看來我家少爺玩得挺開心的!





 

  找個人少的角落~ 讓齊齊吹泡泡&追逐泡泡... 


  在這麼美麗的環境裡... 做什麼都顯得特別快樂~ 






  整點時刻的衛兵交接更是不容錯過~ 真是讓我家齊齊大開眼界喔!


  雄赳赳.氣昂昂的阿兵哥好酷喔~ 






  園區內的蔣公文物館展示很多蔣公時期使用的物品.服裝.手稿...


  還有兩輛蔣公座車~ 超大超豪華的啦! 我家齊齊說他好想坐坐看...


  呵呵~~ 童言無忌~~ (齊齊你想太多囉!






  現在正好還有藝術家的雕刻品展覽~ 描述早期台灣人的生活~


  我家齊齊頑皮的學他們擺出相同的POSE~ 有夠搞笑的啦!


  還逗得旁邊的外國觀光客笑不停...甚至還拍下照片留念~ 哈哈~ 






  我們逛遍整個園區已是傍晚時分~ 夕陽照著中正紀念堂的樣子好美喔~


  忍不住再拍下幾張照片珍藏~ 這裡曾經有我兒時的美好記憶~


  現在又多了我和齊齊共同的快樂回憶~ 


  讓我更加愛上這個莊嚴.壯麗的好地方~ 中正紀念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