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格友都知道... 黑皮哥哥(張善為)是我家齊齊最愛的偶像~


 最近黑皮哥哥與香蕉哥哥.草莓姐姐合作出版了一本兒童繪本遊戲書~[黑蕉俱樂部]


 推薦家中有幼稚園和低年級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可以購買喔! 



 這就是[黑蕉俱樂部]的繪本遊戲書~ 附一張DVD光碟片~


 內容包羅萬象~ 音樂.故事.遊戲.英文...都有喔!


 小朋友邊學邊玩邊做~ 超有趣的啦!(我家齊齊愛到不行~)




 我們預購的書裡還贈送2月8日見面會的拍照卷&京華城Baby Boss免費體驗卷~


 真的很巧...Baby Boss正好是齊齊很想去玩的地方呢!




 中午抵達京華城~ 直奔七樓的Baby 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裡面有54種職業可以讓孩子去玩~ 真實感受"上班"的感覺~


 今天齊齊選擇免費體驗EPSON當代美術館~ 




 換上制服就進去上班囉! 爸爸媽媽只能站在外面看~ 不能進場幫忙~


 所以我就隔著玻璃門偷拍齊齊上班的模樣~(他還有好多個同事喔~真有趣!)


 工作內容是學習拍照後傳送至電腦裡,再編輯照片及列印出來...




 下班囉~ 領到一張工作證&自己編輯的照片~ 還有5元的薪水喔~


 齊齊超開心的啦!也從當中得到不少成就感~ 




 接著帶齊齊在場內繞一圈~ 看了所有的職業體驗城~


 老實說...真的很讚很真實ㄋㄟ...連齊媽都很想去玩玩看啦!


 今天礙於時間關係沒辦法購票好好的玩~ 我答應齊齊一定盡快抽空帶他去玩翻天~


 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 孩子的快樂天堂~ 




 吃完午餐後~ 儘速到舞台區等候~ 此時已經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在等候囉!


 活動準時於兩點開始...現場小朋友看到三個偶像出現時...


 尖叫歡呼聲此起彼落~ 超High的啦!




 因為元宵節到了...現場應景的舉辦兒童版猜燈謎大會


 我家齊齊幸運的被黑皮哥哥點上台了~ 齊齊既開心又緊張~


 還好他順利的猜出謎題~ 好厲害哩!


 還得到一包福袋禮物&小牛造型花燈喔!(福袋裡面有好多玩具~)




 最後到了小朋友最期待的拍照時間...齊齊被黑皮哥哥緊緊抱著~ 真是幸福!


 現場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證明他們的人氣很旺! 佩服佩服~




 活動結束後~ 在黑皮哥哥要離開之前...齊齊又與黑皮哥哥拍了一張合照~


 還得到黑皮哥哥給的小紅包袋~(裡面裝齊齊最愛的巧克力)


 


 回到家後~ 齊齊開心的玩著今天得到的戰利品...還反覆看著照片...


 我知道他很開心~ 也讓他在寒假結束前留下快樂又美好的回憶~ 謝謝黑皮哥哥喔~


 親愛的齊齊寶貝~ 只要你乖乖聽話.用功讀書.平安健康...


 媽咪一定會再帶你去玩喔~ 誰叫我最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