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週休假期剛好遇到鋒面來搗蛋~ 全台都下雨~ 氣溫也降低了好幾度~


 下午雨勢逐漸趨緩~ 到了傍晚又繼續下雨~ 豐沛的雨量終於解決水庫乾涸的窘境~


 原本打算出外趴趴走的計畫也泡湯了~ 但是閒在家裡真的粉無聊...


 晚上看天空只下著毛毛雨~ 決定帶齊齊到興南夜市(俗稱南勢角夜市)吃牛排&逛街囉!


 



 晚餐選在興南夜市裡的"一元牛排館"用餐~ 經濟實惠的價格吸引了不少人潮~


 雖然下著毛毛雨~ 店內卻是高朋滿座喔!(不願閒在家裡的人還真多...)




 餐前送上奶油小餐包/玉米濃湯/紅茶  小餐包熱熱的非常好吃喔!


 玉米濃湯淡淡的...我就沒喝完了!




 我們點的蘑菇牛排~ 燒滾滾的直冒白煙呢! 冷冷的天氣吃著熱呼呼的牛排真是過癮耶!


 推薦他們家的細麵條~ 很Q很好吃! 沾著醬汁一起入口非常讚喔~




 齊齊迫不及待要開動囉! 這一套牛排餐他很乖的吃光光...


 這樣才有力氣去逛街&玩樂啊!




 因為齊齊表現良好~ 我答應讓他去玩最愛的小彈珠~ 他開心的直呼YA!




 接著又轉戰第二攤小彈珠~ 玩法大同小異~ 但是這一家的禮物比較優喔!




 就是這些琳瑯滿目的獎品深深吸引著齊齊~ 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


 但對於孩子來說~ 藉著打彈珠積分兌換似乎比直接購買更有吸引力呢!


 偶爾讓孩子玩玩~ 擁有快樂的童年~ 其實滿不錯的喔!


 吃喝玩樂告一段落後~ 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囉~




 齊齊的戰利品~辦家家酒玩具組/DIY黏土/轟轟戰隊手機/恐龍玩具/新鞋一雙...


 因為齊齊的腳又長大了...孩子的成長速度真是驚人! 無形中我又老了啦!




 我們還買了古早味小珍珠焦糖爆米花回家吃~ 一邊看電視一邊嗑...超享受的!


     


 雖然我們沒有到郊外郊遊踏青~ 但是齊齊在興南夜市玩得很開心喔!


 至少讓假期留下一些美好記憶~ 我們兩個好像不適合當宅男宅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