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午後~ 閒閒沒事做~ 得知住家附近的大潤發有捏麵人教學活動~


  二話不說帶著齊齊前往參加~ 我家齊齊對於美術方面富有極大的興趣喔~


  一聽到可以做捏麵人就開心的手舞足蹈呢!


 



  抵達大潤發時... 我要求齊齊先拍張照...


  擺好POSE等我按下快門... 立刻轉身搭手扶梯下樓...


  我知道他很迫不及待囉!


 


  


  到了B1就看到活動場地啦! 一開始齊齊還有點害羞呢!


  老師自我介紹後就問小朋友們想做什麼造型的捏麵人?


  小朋友你一言..我一語.. 最後由目前動物園最夯的動物明星"團團圓圓"勝出~


  老師就開始發材料要教孩子們完成獨一無二的貓熊囉!




  在老師的細心指導下... 孩子們都跟著一步步捏出可愛的貓熊~


  瞧~ 認真的小男人最帥氣啦!




  這是齊齊初步捏製完成的貓熊~ 是不是很可愛呢?




  老師告訴小朋友們~ 只做貓熊太單調~ 應該再幫做竹子讓牠啃個夠...


  於是孩子們又開始捏製竹子~ 還有人做蘋果和橘子給貓熊"加料"哩!




  將將將將... 齊齊親手製作的捏麵人"團團"出爐囉!


  他可是超級得意&滿意的喔! 以他第一次玩捏麵人...其實已經很不錯囉!


  每一隻貓熊都是孩子的創意~ 或許手還不夠巧無法做得盡善盡美~


  但是在這個活動中... 孩子的收穫滿滿~ 也體會到傳統童玩的樂趣~


 


  


  最後小朋友來張大合照留念囉! 今天的捏麵人教學活動圓滿結束~~


  孩子們帶著成品&愉快的回憶離開... 期待下次還有不同的活動喔!


 


   


 [ 後記 ] 感謝大潤發碧潭店在假日午後安排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我家齊齊說捏麵人真的好好玩~ 謝謝你們帶給孩子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