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3. 21  ()


         離開愛情故事館,沿著指標來到「富田花園農場」


            平日入園免門票,假日酌收50元清潔費




    


         黃色建築物是餐廳&販賣部,時間還早不打算用餐


          隨意逛逛園區也開心 (照片中車輛是農場員工的)




    


           草坪休憩區大大的LOVE…傳遞無限愛意



    


        農場利用山泉水養殖台灣鯛魚,山水美景有如世外桃源



    


          水中魚兒和鴨群自在悠游,並肩賞景樂無窮



    


        有趣的是這隻鴨子本來在游水,看到我們到訪趕緊上岸


        剛開始對我們呱呱叫,後來回頭向岸邊走,還一邊回頭看我們


        我們好奇跟著前進,到了飼料販賣機前牠停下腳步看著我們


                         恍然大悟原來是要我們投幣買飼料餵食,這舉動讓我們大笑


                         可能是平日遊客少,鴨子學會跟遊客討食,動物真的很聰明




         


         你餵鴨子,我餵小豬瞧牠們吃得津津有味,超級可愛



         


              餵完動物,我走向〝七彩花田區〞


             五顏六色的花卉映入眼簾,美不勝收




         


         滿開的花海讓視野無限延伸,美景當前我心雀躍



         


                剛開花的薰衣草,紫的夢幻



         


            落羽松紅葉凋零,帶來秋風蕭瑟的味道


            猛然一看似乎來到歐洲鄉村田園呢!




         


           包場逛逛花園,歡喜來張自拍不亦樂乎



    


                謝謝親愛的你


            知道我愛賞花、愛拍照,所以愛相隨


            被你捧在手掌心的甜蜜,我永遠珍惜




         


         接著開車前往桃園復興鄉,來到原住民部落〝羅浮村〞


        我們先在附近找了間原住民餐廳吃午餐,原本想打卡上傳FB


        但山區訊號不穩打卡不成,我餓昏頭也忘了拍食物照片




         


        景觀咖啡平日沒有營業,剛吃飽的我們到此賞景稍作休息



    


             紫色、紅色的復興橋和羅浮橋近在眼前


                視野遼闊讓身心靈皆舒暢




    


         親愛的知道我陶醉其中,續開車帶我來到復興橋


          停好車即看到盛開的山櫻花微笑迎接我們




         


      淡紫色的復興橋為北橫公路勝景之一,橋身以象徵泰雅族的花紋裝飾


       高聳矗立在山林間,每到假日這裡也是北台灣高空彈跳熱門景點




         


               復興橋提供人行,無法通行汽車


               紫色橋面多了些浪漫與想像空間




         


           擁抱青山綠水,忘卻煩憂壓力,世界如此美好



    


          紅色羅浮橋於1994年完工,取代原有的復興橋


             藉此疏解北橫公路日益頻繁的交通流量


             兩橋相隔100公尺,與山光水色相輝映




         


          數個月前,我曾提起想去小烏來天空步道走走


          這次我沒說,親愛的主動開車往小烏來前進


           進入第一個觀景台看見壯觀的小烏來瀑布


           距離雖有點遠但親臨現場震撼難以言喻




    


          回頭一望,看見剛才經過的復興橋、羅浮橋


          藏不住內心的喜悅,好想在山林裡吶喊


          續往前行到達小烏來天空步道入口準備抽券


          參觀時間是半小時後親愛的怕我上班來不及


             詢問我是否要等待?出遊一向隨性的我


             覺得下次還有機會,決定作罷返回台北




    


             得天獨厚的復興鄉,沿途盡是翠綠山巒


             開車欣賞視覺饗宴,充電飽滿心情特好




    


          回程途中還到三峽老地方晃晃尋找共同的記憶


          靠近土城看見「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指標


          你想起學生家長曾送我和菓子禮盒,齊齊吃過意猶未盡


          主動帶我到門市參觀選購,就這樣多了個景點小確幸




         



         



         


               不算大的文化館,經過用心佈置


              給予到訪遊客置身日本的錯覺




    



    


          館內服務人員親切有禮,大方提供試吃與茶水


            留下第一好印象,有助於大家掏錢拼經濟




    


        這天從早玩到午後,沒有刻意安排行程卻玩得快樂無比


           我想除了風景優美,跟對的人出遊更是重要


           帶著愉悅心情回公司上班,感覺一切更順利


           謝謝親愛的你帶給我幸福、快樂滿行囊



                      


             <富田花園農場>http://www.tomita.com.tw/


             <手信坊和菓子>http://www.3ssf.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