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3. 21  ()


          因安親班工作時間較晚,我比一般上班族幸福


          不用早起趕打卡,還多了些混水摸魚的機會


          這天想出門賞花,貼心的另一半二話不說答應


          早上8點就出發,一路說說笑笑….心情正美麗



    


         第一站來到「大溪花海農場」,雖無藍天白雲相伴


           但我心充滿喜悅,因為前一晚還下雨呢!




    


         一下車看到整片彩虹花田映入眼簾,開心的想大笑


         趕緊拿起相機記錄眼前的美圖,一景一物都不錯過




    


      民國929月開幕的「大溪花海農場」,是一群有心人士努力的成果


      經過將近十年的努力才有現今的美景,一草一木得來不易令人感佩




    


           藍白小型風車佇立花田中,傳遞幸福消息



         



         


       彩虹花田隨四季變化種植不同花卉,任何時節來都能感受繽紛


       園區更是貼心製作告示牌,讓遊客了解每種植物的名稱與簡介




    


             走上瞭望臺向下俯瞰,呈現不同花海風情



    


              坐擁山林間,心豁然開朗


              有你相陪伴,我心已滿足


              幸福很簡單,簡單很幸福 




         


              擁有美的視窗,所見皆是美好


              平日出遊的悠閒我深深愛上




         


           五顏六色的金魚草隨風搖曳,你驚訝我怎知植物名稱?


         呵呵這也算是玩格的收穫吧!透過賞文開眼界、增見聞


         部落格平台是很棒的分享空間,成立格子初衷是分享生活


         不是比賽炫耀,你我非達人互相尊重才能讓友誼延續




         


               我最愛的粉紅色,像可愛小女孩得人疼



         


              白色金魚草,像純潔小天使討人歡心



         


            黃色金魚草,想起身邊幾位漂亮姐妹



         


          翩翩起舞的波斯菊左搖右晃,怎麼也無法捕捉特寫


          你說要幫我抓住根莖,還叫他們乖一點我笑了



         


        近幾年台灣颳起一陣追櫻風潮,農場也購入一些櫻花樹


        心想再過幾年一定會成為人見人愛的櫻花大道我期待




         


          今年春天我沒有安排追櫻,倒是不期而遇數次


           這樣驚喜的邂逅比專程追逐更加快樂難忘




         


          逐漸長出綠葉的櫻花,仍吸引著小蜜蜂一親芳澤



         


                                            離去前,喜見亮眼黃色海芋熱情微笑著


                                            想起Joci老師喜歡...拍下照片當禮物




    


                鵝黃色建築是「梵谷之家西餐廳」,特別的造型吸引多部偶像劇前來拍攝


                        例如我的秘密花園、綠光森林、轉角遇到愛、天國的嫁衣等等




    


            徜徉花海、自在慢遊,每分每秒都是甜的


            照慾症大起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GO




         


          第二站來到相隔不遠的「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免費參觀的景點特別可愛,雖是平日也有不少遊客到訪




         


            幸福教堂、愛心花圃彷彿聽見悅耳鐘聲響起


              見證浪漫的一刻,從這裡開始




         



    


         愛情鐘樓和皇家馬車,帶領王子公主進入甜蜜國度



    


           甜蜜列車即將啟航,下一站~幸福快樂


              。。。  待續  。。。


 


    


 



              <同場加映:童顏回顧篇>





    


     大溪花海農場於929月開始營運,我很榮幸於937月受邀到此一遊


       當時齊齊才3歲,睜大眼睛你找到Q版齊齊和阿翔了嗎?




    


        熱到滿身大汗的齊齊,皺著眉頭的表情也很可愛呢!



    


             瞭望臺後方依稀可見剛萌芽的彩虹花海


             舊地重遊,明顯感受現在規劃的一級棒




         


            這位可愛的哥哥是我當時的學生,相當疼愛齊齊


            花田留下珍貴合照,現在這位大男孩已是高中生




         


      哥倆好手牽手,齊齊同學這麼小就站三七步,一旁的哥哥看傻了


      寫文的同時勾起了塵封已久的記憶,打開電腦搜尋舊時照片再三回味


             時光一去不復返,但照片卻能記錄每個當下


                                           我將繼續用相機看世界,用照片寫日記


 


           <大溪花海農場>http://www.tasheeblm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