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2. 21 (日)

這天熱血台中一日遊,想去的地方由我決定,老大全力配合

((想圓的口袋名單超多...時間不夠呀!)) 

1-1.jpg

抵達台中的第一站先到車站附近,「宮原眼科」上回已來過,生意依舊搶搶滾

 

1-2.jpg

我的目標是宮原眼科對面的紅花風鈴木,去年寒假初見頗為驚豔

過年前後是花開最茂盛的時期,有機會舊地重遊,說什麼也要再來欣賞一番

 

1-3.jpg

粉紅花朵搭配宮原眼科為背景,是春天限定之美景

這次選對日期了,花況比去年更優

 

1-4.jpg

附近為公車轉運站,人來人往十分熱鬧

絲毫不影響我賞花、拍花的好心情

 

1-5.jpg

我最愛的粉紅色天空,浪漫又夢幻

 

1-6.jpg

1-7.jpg

呈球狀的紅花風鈴木,有點像新娘捧花...多了些幸福感

 

1-8.jpg

在鬧區雖然沒有美麗的自然景觀,但風采依舊迷人

有不少路人紛紛拿出手機拍下季節限定景色

 

1-9.jpg

1-10.jpg

在忙碌生活中,偶爾停下腳步賞花,也是一種小確幸

 

1-12.jpg

齊齊發現橋下有水牛石雕像,營造純真年代農村意象

 

1-13.jpg

另一頭有多隻白鷺鷥,聚集棲息也成為城市奇觀

 

1-14.jpg

拍得忘我時,齊齊突然呼喊~媽咪,娃娃公車來了,快點拍!

轉身一看原來是台中市67號公車,車內掛滿各式各樣的卡通玩偶

很巧的是去年到訪也曾看到,當時來不及拍照,這回快狠準拍到一張已滿足

((老大笑說我一定很想搭這部公車...沒錯沒錯!希望下次能圓夢))

 

1-11.jpg  

感謝大小情人陪伴賞花,耐心等我拍個過癮才驅車往下一站出發...  ((感動ing))

 

1-15.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喜愛的風景,靜靜欣賞...滿心歡喜

 

arrow
arrow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