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6. 15 (日)

                              今年6月,我們班上的寶貝們畢業了

                          一個月前即策劃班遊,感謝家長大力相挺 

1-1.jpg

               經由討論,大家決定搭捷運流浪到淡水,首站前往"紅毛城"

                           (此次班遊只有一個女學生出國不克參加)

 

1-2.jpg

           曾經出現在社會課本裡的"紅毛城",對孩子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

 

1-3.jpg

1-4.jpg

                       進入"英國領事館"參觀之前,先來張大合照吧!

                          (這年紀的孩子特別喜歡比YA...歡喜就好)

 

1-5.jpg

1-6.jpg

1-7.jpg

            園區後方的熊熊看板框住每一張笑臉,齊齊也跟男學生打成一片

 

      1-8.jpg

                      女學生撿了一朵雞蛋花,別在耳朵上頗有異國風情

           一路上齊齊跟這個女孩有說有笑,被我們拱"在一起...在一起..."

           (當天立馬傳照片給老大和姐妹淘分享,大家都說很速配~哈哈!)

 

      1-9.jpg

                   這天沒有炙熱烈陽,感謝老天安排適合出遊的微涼天氣

 

1-10.jpg

                     接著我們來到"淡水老街",一個百玩不膩的好地方

 

1-11.jpg

            巧遇街頭藝人表演,齊齊主動上前與他互動,逗得大家哈哈笑

 

1-12.jpg

                        學生也輪番上陣與之互動,直呼有趣極了!

 

1-13.jpg

                   老街有許多遊戲攤位,孩子們在這裡玩到不想走...

 

1-14.jpg

1-15.jpg

1-16.jpg

                             遊戲結束獲得禮物是孩子最大的收穫

 

1-17.jpg

                    這兩個女孩好厲害,射氣球得到一隻史迪奇玩偶

 

1-18.jpg

                                    齊齊也得到一支充氣寶劍

 

1-19.jpg

1-20.jpg

                            孩子們拿著戰利品在大草原上追逐嬉戲

 

1-21.jpg

             深覺現在的孩子課業壓力頗重,能放鬆展笑顏是多麼難得的事!

 

1-22.jpg

            童年萬歲!友情無價!

 

1-23.jpg

          接近傍晚來到公館商圈聚餐,披薩和義大利麵吃到飽...孩子的最愛

 

1-24.jpg

               餐後還有蛋糕招待,大家吃吃喝喝、說說笑笑,氣氛輕鬆愉快

         當晚大家都不想回家,同班多年感情深厚...畢業也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我們約定每年寒暑假找時間相聚,祝福你們升上國中一切順利,加油!

 

1-25.jpg

                  班遊前一天正好是畢業典禮,孩子們邀請我到校參加

             看到多位學生上台領獎,內心感動不已,眼眶也跟著溼了...

                                  ((感謝世洋媽咪獻花給我))

 

1-26.jpg

    回想小一剛帶你們時,我像媽媽一樣照顧你們的生活大小事

    中年級扮黑臉兼白臉,督促你們用功迎戰越來越難的課業...

    高年級像你們的麻吉,傾聽分享你們的喜怒哀樂、成長煩惱

    付出的心血和時間不輸自己的孩子,我真的很愛你們唷!

 

1-27.jpg

1-28.jpg

            每一張帥哥美女臉蛋我都不會忘記,謝謝你們帶給我無限歡樂

            更感謝你們愛我、挺我...點點滴滴的回憶都收藏在我的記事簿

 

1-29.jpg

   感謝孩子們送的禮物和卡片,親筆寫下感性字句讓我邊看邊落淚...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分離是為了下次的相聚,親愛的孩子~我衷心祝福你們

   記得我跟你們說過的,我永遠都在!有任何事都可與我分享傾訴

arrow
arrow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