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N3240  


這是2004.8.30在桃園巨蛋的"YOYO寶貝大集合"活動

照片Yo Yo 018

照片Yo Yo 047

照片Yo Yo 033  

 

也是我的寶貝齊齊初次見到HAPPY哥哥,當天他到場教小朋友唱跳"DINOSAUR"

 

我們坐在走道旁的位子,HAPPY哥哥跳到一半跑到台下與小朋友互動~

照片Yo Yo 061

照片Yo Yo 062    

 

齊齊就在縫隙中握到HAPPY哥哥的手,也因此愛上了原本只在電視出現的HAPPY哥哥~

 

活動結束後,HAPPY哥哥在場外辦簽名會,齊齊二話不說拉著我去買專輯........

 

然後他興奮的拿著CD和附贈的海報,像個小歌迷般的排隊,耐心等待HAPPY哥哥幫他簽名

照片Yo Yo 065  

 

輪到我們時,HAPPY哥哥親切的態度讓我留下好印象,而齊齊則是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當HAPPY哥哥一把抱起齊齊合照時,我深刻的感覺到齊齊內心的喜悅與滿足~~

 

回家的途中,齊齊緊握著CD,我知道他真的喜歡上HAPPY哥哥了.....

 

這是他人生中第一個偶像------HAPPY哥哥   張善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