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0521 018  

媽咪剛剛幫我洗好澡.........給人家包著HELLO   KITTY的浴巾........

 

也不趕快幫我穿衣服~~居然拿起相機拍我.....那我就先嘟嘴親媽咪一個~

 

 不要再拍啦!我要穿衣服啦!     吼....媽咪都不理我ㄋㄟ......

 

照片0521 019  

媽咪好壞......一直慫恿人家露點.....啊我也是很矜持的ㄋㄟ......

 

叫人家把浴巾拿掉~~真是害羞死了!!     ㄏㄚˊ.......你們也想看喔??

 

好吧!!應觀眾要求~~齊齊露點猛男秀準備登場囉!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你們要注意看喔!

 

照片0521 020  

YA!!我露點啦.......真是不好意思~     獻醜囉!!

 

我的身材還可以吧??雖然只露上半身.....但是應該也很MA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