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vivian媽媽的厚愛~~點名我一起玩我家有小童星的接力賽~~

 

經挑細選齊齊10張照片~獻醜囉!請大家多多包含~~~謝謝喔!!

 

齊媽不主動點名其他媽咪參與~但是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自動報名&秀出寶貝照片~

 

記得要引用文章喔!!感恩啦~~~

 

照片0524 009  

我是開朗外向愛笑愛玩的齊齊~~這些特質都跟我媽媽一樣喔!!

 

先送給大家一個我最燦爛的笑容~還好我的牙齒很白而且沒有蛀牙.....哈哈!

 

照片0330 081  

媽咪帶我去日本玩~晚上穿這件浴衣去泡溫泉......我還帶鹹蛋超人一起去喔!

 

我可愛嗎??

 

EPSN7028  

我在小人國喔~~我的飛機快起飛了......下次再跟你聊囉!!BYE   BYE~~

 

EPSN5189  

媽咪帶我去京華城看HELLO  KITTY秀~~還叫我跟KITTY看板合照.......

 

明明就是媽媽自己喜歡KITTY~

 

EPSN4662  

這是媽咪帶我去香港玩~我在百貨公司看到米奇好開心喔!!

 

EPSN4571  

我是嘟嘴齊齊.......     來親一個吧!!

 

照片坪林 035  

媽咪帶我去坪林玩水.....說什麼我戴這個斗笠很可愛.....是真的嗎??

 

我覺得大人都很喜歡給我們"裝肖為".......

 

1  

我遺傳了媽媽愛唱歌的天性......所以很喜歡去KTV高歌喔!

 

這是我的偶像HAPPY哥哥~張善為的歌曲~你看我是不是架式十足呢??

 

照片KTV 012  

照片KTV 013  

這是媽咪帶我去泰國玩~剛好遇到當地的兒童節,所以百貨公司有很多活動~

 

還有可愛的玩偶~我就跟他合照囉!!

 

照片KTV 007  

感謝各位觀眾看完我的個人10連拍~~最後用靦腆的笑容跟你們說bye  bye囉!!

 

 齊齊下台一鞠躬~~~~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zsSt5jGeGRgMnIDiP0U8vkk-/article?mid=1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