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521 004   

 

這是我家的大眼睛帥哥~~齊齊~~   今年8月要滿5歲囉!!

 

回想起當年生他的過程.....真是吃足了苦頭~

 

我在醫院待產了31個小時.....還是生不出來.....醫生才決定幫我剖腹~

 

沒想到半身麻醉不適合我的體質~因此醫生下手的第一刀....我是有知覺的.....

 

"啊......"  的一聲慘叫之後.....我昏過去了~(醫生給我蓋上麻醉面罩....)

C1  

齊齊也終於誕生囉!    還是個3300公克的小壯丁呢!!

 

 

 

照片0217 073  

 

 

不過.....可苦了齊媽.....因為麻醉失敗讓我脊椎常常痠痛~

 

尤其是在天氣轉變的時候.....更是苦不堪言!!

 

我也曾經痛到爬不起來.....站不直......

 

不過只要想想可愛懂事的兒子~~疼痛的感覺就會減輕很多!!

 

當了媽媽才知道母愛的偉大~    也才懂得媽咪的辛苦~

 

EPSN4653  

雖然因為生了齊齊......我變胖變醜身體變差......但是一切都值得~

 

因為齊齊是個貼心的好孩子~也是我甜蜜的負擔~

 

為了你~媽咪什麼苦痛都願意承擔.....只要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唷!!

 

我該去休息啦!!腰又開始不聽使喚囉~~~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