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媽邀請你一起來參加party囉!!趕快一起來喔~~~ 

 

照片0917 005                               

超好吃的起士蛋糕......咦??插著"10"的蠟燭......??   誰生日啊?? 

 

嘿嘿......今年9月是齊媽踏入安親班工作的第10年啦!!

 

因為10年有成~~所以想給自己慶祝一下......鼓勵一下......打氣一下......

 

照片0917 006  

齊媽捧著屬於自己10週年的蛋糕......內心感觸良多...... 

 

回想10年前剛進安親班工作......菜鳥的我常被學生欺負......被老闆罵的臭頭......

 

但我憑著對孩子的一股熱愛~努力學習~克服一切困難!!

 

現在誰敢說我是不合格的安親班老師??哈哈......辛苦是有代價的啦!! 

 

 

照片0917 002  

party選在齊媽最愛的錢櫃KTV~~我的dear和好友軒軒一起幫我慶祝......

 

簡單的聚會~真心的祝福~對我而言已經足夠了!!

 

未來的日子......我仍會奉獻給孩子們......

 

因為我熱愛這份工作~我愛天真可愛的孩子~   

 

感謝好友軒軒幫我買蛋糕......     一起HAPPY的感覺真的很棒!!

 

期待下次的聚會~~哈哈哈!! 

 

照片0917 003  

照片0917 004  

耍寶的dear總是帶給我很多歡樂~~我也常跟他分享班上孩子的大小事~

 

重點是......齊媽有好幾個學生超喜歡dear......我想是他搞笑的個性吸引孩子吧!

 

 

我和dear感情堅定......未來的日子依然會相互扶持~~

 

這個10年有成聚會結束了......但是齊媽工作的熱忱沒有結束......

 

期待繼續努力~~有更多個10年等著要慶祝呢!!   

 

還有更多可愛的寶貝等著我呢!!

 

 

 

[後記] 齊媽教過的學生中......最大的已經上大學囉!!

 

             之前在公車上遇到~他還是靦腆的叫我一聲"劉老師"......

 

             那種感覺真的很窩心~~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