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週休假期......齊媽因為學生期中考到了~所以星期六上午加班幫他們複習功課


齊齊阿嬤也因為看我最近很忙很累......識相的把齊齊和表哥一起帶到台中度假~


中午準備下班時~一位好友到安親班找我~她說要請我吃飯啦!!


真是來得好不如來得巧~~齊齊不在我身邊......難得可以享受"單身"的感覺 


收拾完畢就跟好友外出獵食去......


好友提議想吃火鍋~我推薦她到附近一家日式小火鍋店......299吃到飽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跟著我們一起開動吧!! 


   



我們一就定位......立刻點了數樣彼此愛吃的食材...... 


南瓜.花椰菜.王子麵.大腸.金針菇......都是齊媽必點的啦!! 


店內還有玻璃瓶可樂給你盡情喝......另外也有果汁.冬瓜茶任君挑選~ 


   


來喔......這一頭還有鴨血.甜不辣.凍豆腐.蛤仔...... 




這一盤是齊媽超級推薦的~~牛雪花肉片~~


肥瘦肉分布均勻~口感細膩~肉汁甜美~超好吃的啦!!


放在火鍋內燙個幾秒鐘~~入口即化~~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喔...... 




這是朋友點的日式湯頭火鍋~~平時嗜吃辣的她......居然變換吃清淡口味ㄋㄟ~




這是齊媽最愛的麻辣小火鍋~~我沒吃辣就不習慣啦!! 


紅通通的湯頭......看了就開胃~哈哈...... 


我們對這家小火鍋店的評價都不錯~價位中等/食材新鮮乾淨/服務親切......


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火鍋店~你要的食材只需告訴服務生,就會裝盤送上桌~


下次一定會再度光臨~~而且要帶我家齊齊一同去享用~~


當然囉~~謝謝好友熱情款待~~愛死妳了!! 




吃飽喝足~~我們再搭捷運到西門町逛街......齊媽約有半年多沒到西門町逛了......


正好遇到11/17即將上映的兒童電影"快樂腳"宣傳活動~~ 


這是一部有關企鵝的電影......齊齊應該會有興趣~到時候再帶他觀賞囉!!





就是這一隻卡哇伊的企鵝啦!!他很會擺pose喔!! 


可惜齊齊沒來......要不然他一定愛死了~~ 




既然齊齊不在身邊......那就由齊媽代替跟企鵝拍張照片囉!!


有沒有發現?我們兩個都"圓滾滾"ㄋㄟ....哈哈!!




這次逛街~我沒有敗家喔......純粹享受齊齊沒有當跟屁蟲的悠閒感覺~~


還有啊......沒帶齊齊出門真的比較省錢ㄋㄟ......


我只買了一個草莓票卡夾要放我的KITTY悠遊卡啦!!(原本的票卡夾壞了)


這個卡哇伊票卡夾只要20大洋......很便宜吧?? 


齊媽真是節儉持家拼經濟啦!!呵呵~~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