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星期六必須補上班~ 而且天氣冷颼颼~ 但我的心情並沒有因此變差喔!


        因為這天正好是齊媽的生日~~ 下午就在安親班與我的寶貝們一起慶生囉!


        每一年我生日都會碰上孩子的期末考...這次他們剛好考完可以盡情狂歡~~



        這是齊媽與班上20個寶貝的大合照~他們現在是四年級的學生


  為什麼和他們的感情這麼好呢? 因為齊媽從一年級就開始帶他們到現在已經四年囉~


  感情好到沒話說~~ 默契更是一等一啦!(班上只有3個女生...呵呵~)




  這次期末考他們都很乖乖配合複習~~ 也很盡力考了好成績~~ 


  所以我決定大手筆請他們好好吃一頓!


  齊媽一口氣訂了5個"拿坡里"大PIZZA~~讓寶貝們吃個夠!


  我個人超推薦[地中海漁夫披薩]~日式照燒醬+鮪魚+章魚+海苔+美乃滋=100分滋味!! 




  每個孩子都可以吃到兩片披薩.汽水.科學麵.果凍條.維尼布丁.棉花糖~


  份量足夠~~代表我對他們的重視喔!!




  個個都吃得好開心~ 好滿足~ 一邊說說笑笑~ 一邊享用美食~~


  看在齊媽眼裡...真的好高興喔!孩子的笑容好可愛!




  吃飽喝足後~ 他們說要一一跟我合照~ 齊媽當然是來者不拒囉!


  每個孩子都是我心中的寶貝~~ 




  最後...孩子們居然一起送上一份禮物~~ 令我非常驚訝!


  這是他們合送我的Kitty零錢包~ 裡面塞滿了全班的祝福小紙條...


  厚...讓我感動的掉下眼淚了...真的沒有白疼他們耶!


  寶貝~你們的祝福和心意"就甘心ㄟ"~~愛你們唷!




  晚上下班後~齊爸帶我們去吃"爭鮮回轉火鍋"~(大人300/小孩150/不收服務費)


  各種食材在長長的軌道上來回轉~ 齊齊覺得好有趣喔!




  不一會兒我們三鍋都放了滿滿的料~ 昆布海苔湯頭非常香濃喔!


  齊齊吃得超開心~ 吃飽還有日本明治冰淇淋無限供應~


  我和齊齊覺得"巧克力脆酥" 和"草莓優格"口味超讚的啦!




  吃飽後~我們帶齊齊到隔壁的"湯姆熊"去玩~ 瞧他玩得多快樂呀!




  晚上10點多回到家~ 沒想到還有另一波驚喜ㄋㄟ...


  原來齊齊已經偷偷請爸爸買好一個粉紅小豬造型蛋糕~ 好可愛哩!


  這是齊齊用自己存的零用錢買給齊媽的喔!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另外齊齊又送上自己畫的卡片~ 好喜歡他畫的Q版蛋糕和布丁~ 充滿童趣風格~


  最後還有齊齊的期末考卷~國語100分/數學100分/生活99分~(他超用功的啦!) 


  總分299分~是班上第一名喔!他說這份禮物也要一起送給我~


  


  齊媽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今年的生日超級HAPPY又難忘! 


  雖然外面溫度低於10度~ 但我內心可是暖呼呼又感動的~


  祝我生日快樂~ 工作順心~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