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7. 18 () 




       正當我們專心觀賞泰國人妖秀時,神秘嘉賓悄悄出現在我身後


 


         



         


          答案揭曉~就是可愛的蛋麻和蛋蛋啦!


       因為他們住在嘉義,得知我們要到松田崗度假就相約見面


          剛開始蛋蛋因不熟悉而顯得害羞又靦腆


 



         



         


        皮膚黝黑的蛋蛋很愛笑喔!卡哇伊指數百分百


 



    



    


        和蛋蛋一家人見面後,我們決定先把行李拿到房間


     這是我們住的棕櫚屋,廣場上的綠地毯是孩子追逐嬉戲的好所在


 



    


     由於我們是當日第一組check in 的客人,所以安排入住棕櫚屋1


     每間房前都有休閒桌椅可供休憩、泡茶、聊天、賞月、數星星......


 



         


          房間為兩張大床,軟硬適中讓我們一夜好眠


          廁所雖不大但是乾淨舒適,感覺有家的味道


 



    



         


         在我們房間前,留下與蛋麻和蛋蛋相見歡的合照


              (齊齊又擺出最愛的POSE


 



         



    


          幸福蛋蛋一家人當然也要拍照留念囉!


       蛋拔和蛋麻都很搞笑且健談,雖是初次見面完全沒有陌生感


 



    


      拍完照再逛逛園區已接近晚上6點,我們決定一起享用晚餐


          (住宿包含當日晚餐〝蒙古烤肉吃到飽〞)


      可挑選自己喜愛的肉類搭配蔬菜及醬料,交由師傅快炒即可


 



    


     桌上還有火鍋,無限量供應的食材、飲料、水果、甜點、冰淇淋


     滿足大小朋友的味蕾和五臟廟,這晚我吃了不少民雄鳳梨~讚!


 



    


      玩了一整天的齊齊和阿翔表哥都餓了,開心大快朵頤一番


 



         



         


       可愛的蛋蛋也一起吃晚餐,還頑皮的用盤子玩躲貓貓


       這時我們已漸漸〝混熟〞,蛋蛋也會跟兩個哥哥玩耍




             我們邊吃邊聊,不知不覺時間已晚了


       依依不捨跟蛋蛋一家人說再見,就帶著孩子回房休息


       謝謝蛋麻帶來自家販售的綠茶梅子,真的很好吃喔!


          (有興趣的格友可到蛋蛋家瀏覽商品及訂購)


 



    


       這天明顯晒黑的齊齊躺在床上,舒服的說不想起來了...


         看到齊齊歡喜的模樣,當媽媽的我更是高興!


 



         


         隔天早上睡到自然醒,我們先逛園區再去吃早餐


         棕櫚屋旁還有一整排露營車,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另外也有幾間原始樹屋,可體驗不同的住宿樂趣


 



    


        這是通往園區的另一條路,仍是充滿峇里島風格


        一早沒有刺眼陽光,大手牽小手漫步其中好幸福


 



    


            吃早餐的地方是「雨林餐廳」


      餐廳外的人造雨林充滿熱帶氣息,藤編座椅散發南洋味道


 



         


             中西式早餐都有,任君選擇


 



         


        我和齊齊偏好中式早餐,清粥小菜給我滿滿的活力


        阿翔表哥最喜歡吃吐司,搭配不同果醬就是吃不膩


 



    


          餐後散步於椰林大道,幫助消化且吸取芬多精


          耳邊蟲鳴鳥叫像是一場自然演奏會,好不熱鬧


 



    


         園區內有許多發呆亭,趁早上溫度尚未升高


             坐在這裡吹風賞景、愜意又逍遙




           〝呆〞了好一會兒,太陽公公露臉了


      回到房間吹冷氣、看電視,直到退房時間才收拾行李準備離開


 



    



    



    


         離去前,這一盆睡蓮讓我〝照慾症〞再度發作


          千嬌百媚的迷人風采、讓我陶醉又癡狂


 



    


          走出大門,忍不住頻頻回頭再看一眼


               再見了~松田崗




          我愛上這樣的定點旅遊,慢慢走、細細看


          我愛上這裡的異國風情,草木綠、花兒香




            我留下了歡笑足跡、我帶走了甜美回憶


            踏著輕鬆愉快的步伐前往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