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8. 14 ()


 


    


           這天搭車出門看到蔚藍天空裡有純白雲朵


           透光的白雲好美,我們的心情更美


 



    


       來到灶腳「華山藝文特區」欣賞如果兒童劇團的演出


       這次入口處多了金黃色門簾,就像要參加 Party 一樣


 



    


           8月份兒童劇名稱是「石頭約翰」


   故事發生在幸福王國裡,老國王在臨終前把小王子託付給侍衛約翰照顧


   約翰是個信守承諾的人,因此老國王很放心,相信他會把小王子照顧好


        可是壞心邪惡的巫師一直想奪取新任國王的地位


      想盡辦法並使出許多計謀,忠心的約翰不顧一切保護小王子


        讓孩子學習「守信用、重承諾」,當個誠信的人


 



         


       每個孩子都有機會成為國王,瞧齊齊變身國王多帥啊!


 



    


        演出過程精采萬分,透過簡單的故事學習大道理


          是我喜歡帶孩子觀賞兒童劇的主要原因


          演出完畢一定要和哥哥姐姐們合照留念


 



    


           號角翔齊最喜歡的鳳梨酥哥哥和維尼哥哥


       他們分別飾演約翰與小國王,吃重的角色更顯其演技精湛


 



         


          親切的兩位大哥哥,帶給孩子無數的歡笑和回憶


          謝謝你們熱情投入兒童劇,盼能再欣賞你們演出


 



    


       看完兒童劇回到家已是晚餐時間,這天我偷懶不想下廚


           來到住家附近的「華城港式燒臘餐廳」覓食


       這家餐廳從我小學五年級開業至今,規模不算大的老字號


       每到吃飯時間總有不少老顧客來捧場,我們也常在此用餐


 



    


             齊齊點的「油雞腿飯」 $ 90


            軟嫩的雞肉搭配滷汁,非常下飯


 



    


             阿翔點的「叉燒炒麵」 $ 90


           料多實在的叉燒肉搭配港式麵條,味道絕配


 



    


             我點的「廣州炒麵」 $ 90


        豐富食材滿足味蕾,我超愛港式麵條香脆的口感


 



    


               「炒高麗菜」 $ 50


              清甜爽口,三兩下盤底朝空


 



    


                「蛤蜊冬瓜湯」 $ 80


         齊齊愛吃蛤蜊,我愛吃冬瓜,鮮甜的湯頭非常順口


 



    


        齊齊準備開動囉!朋友們別客氣,歡迎一起享用


 


 


 



    


      隔了一週我們又到這裡用餐,當天有帶相機一起做個記錄




              齊齊點的「三寶飯」 $ 80


         一次品嚐油雞、叉燒、叉鴨,大大的滿足


 



    


             阿翔點的「蝦仁燴飯」 $ 90


           蝦仁新鮮保有脆度,清爽的口感很讚


 



    


               「豆酥鱈魚」 $ 150


      平常很少吃到豆酥,香氣逼人搭配鮮嫩鱈魚讓人一口接一口


 



    


              「鮮蚵仔湯」 $ 80


      齊齊也很愛吃蚵仔,加入滑嫩的豆腐和調味的酸菜、薑絲


               是一道清爽的湯品


 



    



    


    我喜歡和小情人一起用餐,分享美食、聊天說地是最快樂甜蜜的時光


    「華城港式燒臘」從我小時候跟爸媽去用餐,現在換我帶孩子來吃飯


    這奇妙的感覺讓我更愛這間老餐廳,平價美味也是它屹立不搖的主因


 


        <華城港式燒臘> 台北縣新店市安康路3段49號


                                             (02) 2215 - 1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