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10. 17   (日)

 

     還記得這天上午下著小雨,中午吃飽飯雨停了,帶著孩子出門去

 

 

         


      我們來到位於永和巷弄內的「小小書房」,看似普通的書店

    走進店面別有洞天,喜歡它的經營理念:因為對書的愛情,我們存在。

 

 


         


      這裡也經常舉辦藝文展覽活動,我們到訪時正展出永和老照片


 



         


    門口還有許多藝文活動宣傳單和表演DM,未進門即感受濃厚藝文氣息


 



    


          店面小巧溫馨,暖色系燈光營造家的溫暖

 

 


    


        各式各樣的藏書,可於店裡閱讀、亦可購買回家收藏

 

 


    


            店內也販售復古版明信片,頗有濃濃台灣味

 

 


    


            另外販售國內設計師親手打造的創意小物

 

 


         


    簡單的吧檯提供飲品和點心,舒適的座位區可供上網、閱讀、喝午茶

            整排窗戶設計自然透光,空間明亮舒適

 

 


         


      「小小書房」也很歡迎親子共讀,特別設置了兒童閱讀區

      老闆娘看我帶著孩子,很熱情的邀我們坐在童書旁的座位

 

 


         


       愛看書的齊齊和阿翔,一坐下來立刻拿起故事書閱讀

 

 


         



    


            忍不住拍下齊齊專心看書的模樣

 

 


    


       喜歡「小小書房」的溫馨,當然也要"交觀"一下囉!

       餐點目錄也設計的像一本小書,還有可愛插畫文字補充

 

 


    


         阿翔表哥點的冰奶茶  $ 70    花生厚片  $ 50

         一上桌花生香味撲鼻,厚厚一層醬非常誘人

 

 


    


          齊齊點的冰巧克力  $ 80   蜂蜜鬆餅  $60

          巧克力香醇好喝,齊齊喝一口就愛上它

 

 


    


         我點的曼波水果茶  $ 160   手工餅乾  $ 50

       這裡選用德國D&B有機天然花草茶,味道酸甜順口

            搭配好吃的手工餅乾非常match

 

 


         


     很ㄍㄧㄥ的阿翔表哥不愛拍照,但身為姑姑的我....還是想幫他做記錄


 



         


          我的最佳小麻豆最配合拍照,愛死你囉!

 

 


         


            在這寧靜的氛圍裡,開心享用愛的下午茶

 

 


         


        與我的小情人乾杯,為我們零距離的好感情喝采

        你是上天送給媽咪最珍貴的禮物,也是我的寶貝

       很年輕就當了媽咪....懵懵懂懂帶你長大、與你一同學習成長

 

            我們是母子、亦是最好的朋友

         賞罰分明建立是非觀念時....我是嚴格的媽咪

         牽手吃喝玩樂遊山玩水時....我是麻吉的夥伴

         你是我一輩子的牽掛,也是我最甜蜜的負荷

 

 


         


       吃完鬆餅,齊齊繼續安靜看書,時而回到座位喝口飲料

 

 


    


            我的小情人也很享受這裡的氣氛

 

 


    


          偷拍被你發現了.... 俏皮比YA真可愛

 

 


         


         這天下午我也閱讀好幾本書,enjoy在恬靜的空間裡

         「你的感覺,我懂!」這是知己間的最佳默契

         不用過多言語和表示,就能了解對方心情感受

 

 


         


    「大人的友情」往往比孩子來的複雜,但真誠以待還是可以尋覓真朋友

    頻率相近、默契相合就能搭起友誼的橋樑,過客不強求...好友用心珍惜

 

 

 


         

 


    「放學後的親子課本」是親職教育叢書,從中學習與各年齡層孩子相處

    父母不再只是父母,亦師亦友更能拉近彼此關係,建立良好互動很重要

 

 


         


              閱讀累了,可以自在坐著休息

 

 


         


      閱讀餓了,可以點手工水餃解饞    (鮮蝦水餃  10顆  $ 80)

           鮮甜飽滿好味道,齊齊豎起大拇指按讚

 

 


         


          拿起我的手札,蓋下「小小書房」紀念章

          美麗的午後,我們沉浸在書香。茶香世界

          閱讀幾本好書、打開心靈視野,身心舒暢

 

 


         


           號角翔齊動靜皆宜,週休假期總能快樂度過

           這天親子共讀心靈收穫滿滿,歡喜賦歸。

 

 

 

           <小小書房>:台北縣永和市復興街36號1樓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右轉)

 

                                                                             (02) 2923 - 1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