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麻吉的推薦下,我有幸參與「方師傅點心坊」試吃活動


 


       


     收到好大一箱宅配,著實嚇了我一大跳!方師傅真夠意思

     先介紹方師傅點心坊首推人氣商品<經典酒釀桂圓麵包>

     紮實的麵包重達約一公斤,附上精美提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酒釀桂圓麵包>散發淡淡醉人紅酒香,與麵糰清朗的胚芽麥香融合

   佐以古法煙燻製作的桂圓與嚴選之核桃,散發出自然清甜的芳香氣息

   無添加人工香料、改良劑、香精,讓顧客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無負擔

 

 


  


              精心包裝就像禮物一樣討喜

 

 


  


   嚴選食材、天然酵母發酵、大師傅用心製作,創造自然而清甜的經典香韻


 



  


       清楚標示成份和熱量、保存期限及方式,顧客一目了然


 



  


       齊齊頑皮舉起酒釀桂圓麵包說....哇!比我的臉還大耶!

 

 


  


     迫不及待打開包裝紙,撲鼻而來的桂圓香氣令人口水直流

 

 


  


     切開後,飽滿的麵包和用料實在的桂圓、核桃,構成這美味的畫面


 



  


       號角翔齊催促著我趕緊切成小塊,開心大快朵頤

    越嚼越香的酒釀桂圓麵包,吃得到師傅的用心,大力推薦喔!

 

 


       10


       方師傅另外還寄了一盒<招牌羅宋麵包>給我們試吃

       看到這一盒非常高興....因為我真的很愛吃羅宋麵包

 

 


       11


             外盒包裝清楚標示成份和熱量

 

 


       12


          幸福。快樂。滿足。就是我此刻的心情寫照

 

 


  13


       打開盒蓋看到三個羅宋麵包,方師傅真大器....深得我心

 

 


  14


            貼心附上塑膠刀,方便顧客切片食用


 



  15


    金黃香酥的羅宋麵包是不是很誘人?超大size連盤子都不夠裝....

 

 


  16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切片共享是最佳方式

 

 


  17


     一層一層麵皮香,一口一口飽足感,一塊一塊停不了

 

 


  18


       除了直接食用外,店家還附上DM提供創意新吃法

 

 


  19


   翻閱方師傅產品menu,麵包、蛋糕、泡芙、蛋捲、麻糬..... 應有盡有

   「幸福直送」的經營理念讓顧客備感溫馨,再找機會和冰友揪團訂購

 

 


  20


     方師傅門市皆設於高雄市,只能說高雄人實在太幸福啦!

     外縣市的朋友歡迎點選網頁宅配選購,一同體驗好滋味。

 

       感謝「方師傅點心坊」熱情招待,試吃結果超級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