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2. 4   (五)    大年初二

 

 

         


         在MOMO PASTA 飽餐一頓後,到隔壁的中友百貨逛街助消化

         大門口擺放的機器人向我們招手,「鐵定好玩」.....Let's  go!

 

 


         


      入口處的大型兔子玩偶....號角翔齊還以為是真人扮演的呢!

 

 


    


      這是中友百貨和R星機器人餐廳合辦的鐵製玩具&機器人展覽

      深深吸引童心未泯的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東瞧瞧西看看

 

 


    


        機器人....是人們靠著豐富的想像力創造出來的玩具

 

 


    


        機器人....是人們賦予新生命、託付不同任務的使者

 

 


    


        機器人....是陪伴無數孩子度過快樂童年的最佳玩伴

 

 


    


    現代的機器人,顏色繽紛、造型新穎,但卻少了那麼一點"古"味

 

 


    


          這些鐵皮三輪車就很有古早味了吧!你玩過嗎?

 

 


    


               鐵製火車玩具....小男孩的最愛

 

 


    


         阿翔老爸小時候最喜歡玩的紅色雲梯車....這裡也有

 

 


    


     Q比娃娃、大同寶寶、豬公撲滿、手動剉冰機....早期柑仔店的縮影

     你是否跟我一樣....也曾趴在玻璃櫃前,專心看著自己喜愛的玩具?

 

 


    


     黑松沙士、復古電視&電話....是那個純樸年代不可或缺的老朋友

 

 


    


      可口可樂玩具車我倒是第一次看到,亮眼的黃色敞篷車....酷

 

 


    


    50年代投幣遊樂設施....高貴黑天鵝和好動小斑馬,老大說他玩過喔!

 

 


         


          木製彈珠台、搖搖馬....帶給多少孩子歡樂回憶

        鐵製奶粉罐因絕版而珍貴,我只對子母牌奶粉有些印象

      一旁的遊戲機台印著「反共抗俄復興中華」,現今看來很有意思

 

 


         


    全台首部夾娃娃機....請投2元,我想....在那個年代,2元應該很大吧!

 

           這些復古玩具勾起我腦海中無數的兒時記憶

     是那麼無憂無慮....是那麼天真快樂....如果可以,真想再回到童年

 

 


         


           仿阿姆斯壯的機器人....挺適合齊齊的

 

 


         


        逛完「鐵定好玩」展覽,來到孩子最愛的玩具樓層

       當他們在挑選玩具時,臨櫃的智慧積木展示模型很吸睛

       財神爺捧金很喜氣、貓熊戴眼鏡很可愛....果真有"智慧"

 

 


         


       逛到晚上6點多準備離去,兄弟倆又買了數個戰鬥陀螺和戰鬥盤

       大豐收+大歡喜....高興回到東勢老媽渡假小屋,明天繼續玩耍

 

 

 

      

 

 

 


      【後記】幸福的我,常分享好友&學生家長送我的好康....

          我很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心存感恩...謝謝你們

 

 


    


        麻吉一家到苗栗大湖草莓酒莊,知道我們愛吃草莓

         特別帶回草莓麻糬鬆派&草莓蛋捲,就感心A

 

 


    


      上週麻吉又分享了甜蜜蜜巧克力餅乾,豐富造型光看就很滿足

 

 


    


    義緯媽咪從日本帶回我的最愛~HELLO  KITTY置物包,卡哇伊百分百

 

 


    


     煒珊媽咪全家逛花博,帶回"小鬱"鑰匙圈給我當紀念品....3Q

 

 


    



    


     以前的學生"沂軒"是個乖巧懂事的女孩,看到85度C推出草莓季

     特別請媽媽代買一塊蛋糕與我分享,讓我吃在嘴裡....感動在心裡

 

 


    


    居柔媽咪全家到宜蘭旅遊,回來與我分享自家親戚種的桃太郎番茄

        愛心外型討喜又可愛,紅通通的模樣....垂涎欲滴

 

 


         


      另外還分享了牛舌餅和古早味貢糖、花生糖,在地好滋味....讚

 

 


         


       好格友"葉子"是苗栗人,全家前往觀賞苗栗台灣燈會

          貼心寄了兩個兔子DIY燈籠給號角翔齊....好感動呀!

 

           

          

 

 

          「真摯的友誼使歡樂倍增、痛苦減半。」

      感謝我的朋友總是帶給我歡喜與溫暖,我也願意像陽光陪伴你們

 

 

      「相識滿天下,知心有幾人?」重質不重量,緣深緣淺平淡看待....

     有緣的朋友就能常相伴,短暫過客我也真心感謝曾經的美好

 

 


                情暖我心

                情夠深厚

                分感恩情

                月見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