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7. 31   ()


    


          Arnoma Hotel軟硬適中的床鋪讓我們一夜好眠


         在曼谷的第一天早晨沒有鬧鐘催促,不必趕著上班


        輕鬆‧自在‧悠閒的感覺真好!這不正是旅行的目的嗎?




    


           梳洗換裝完畢來到飯店一樓的餐廳準備享用早餐


        不算小的餐廳內外都有座位,多數遊客跟我們一樣都是自由行


             (照片是下午拍到難得的淨空畫面)




    



    


          跟一般飯店差不多,供應中西式早餐任君選擇



    


           這位同學還沒吃早餐肚子已經圓滾滾



    


           連續8天吃早餐,每天被安排的座位都不一樣


         不得不誇讚服務人員,除了第一天吃早餐有詢問房號


         之後每天早上看到我們就自動唸出房號,並親切帶位


        從這些舉動就知道飯店員工訓練一級棒,給人賓至如歸的好印象




    


          齊齊偏好西式早餐,溫熱餐包抹上奶油是他的最愛



    


         在台灣住宿喜歡吃粥配小菜的我到了曼谷入境隨俗


         深深愛上泰式炒河粉,不油膩、不過鹹,好好吃喔!


         (老媽聽了我的描述更加懷疑我前輩子是泰國人)




    


                 齊爸喜歡吃粥配泰式小菜



         


             有一天吃早餐座位靠窗,看著馬路上匆忙的人潮車潮


               深覺自己真是幸福,才能坐在這裡悠哉的享用早餐




         


            每天早上,齊爸都會幫我裝鮮榨橘子汁和鮮奶


             感謝你的呵護讓我享受當公主的快樂




         


          熱帶水果紅毛丹剛開始齊齊不敢吃,嚐試過後也愛上囉!



    



    


         越來越喜歡自由行,時間自己掌控、行程自己安排


         腳步輕輕踏早餐慢慢吃沒有集合壓力,真好!


         美味的早餐帶給我們活力的一天,看著這些照片


         想念泰式炒河粉…Arnoma Hotel…還有曼谷的一切




    



    


         每天早上都用相機幫齊齊做記錄,回到家儲存照片&檢查


         8天都有拍耶!哈哈我不是個偷懶的媽咪,自己按讚




    


         第一天早上吃飽決定逛逛飯店旁的「BIG  C大賣場」


         這是泰國人最愛的生鮮超市兼賣場,也有一些遊客來血拼


                                現做蛋糕6元、甜甜圈3元、牛角麵包4很便宜吧!


                                         (目前匯率泰幣=台幣,血拼不用換算真方便)




    


          水果種類多、價格實惠,排列整齊、包裝乾淨


          增加不少購買慾望,我們也選購一些回飯店吃




    


           另一區國外進口水果包裝的像禮物般討喜


           售價相對也較高我想這較適合送禮吧!




         


            轉角遇見熟悉的美粒果容量比台灣小瓶一些


             除了柳橙汁相同外,另兩種果汁口味不同


             有買給齊齊嚐鮮他說泰國的比較好喝




         


           在「BIG  C大賣場」採購不少零嘴,帶回與我的寶貝學生分享


         還在旁邊的商店街讓齊齊挑選生日禮物,他看上帥氣的遙控飛機


         售價比台灣便宜,齊爸二話不說就買單了,小子你真幸福耶!




         


            「BIG  C大賣場」一樓是多家特色小鋪和服飾店


           悠閒逛著開心買著逛累了吃個冰淇淋休息片刻


             齊齊拿著冰淇淋手舞足蹈,快狠準拍下俏皮表情


           雖然有點晃動但我好喜歡這張自然不做作的模樣




         


            回飯店之前,在「Mister  Donut」買了幾個甜甜圈


            這裡的甜甜圈比台灣便宜很多,多吃幾個也不傷荷包




    


        回到房間休息一會兒,帶著齊齊來到飯店附設的游泳池


             深淺不同的池子,滿足大人小孩的需求


             這天游泳池被我們包場獨享,大歡喜




    


           我是旱鴨子,游泳這檔事當然交給齊爸負責囉!


           坐在躺椅上拍拍照、休息、放空人生多麼美好


           旅行是我最愛的充電方式,這幾年愛上定點旅遊


       不安排緊湊的行程,照自己的感覺走這才是真正享受假期




    



    


        這一池對齊齊來說有點深,齊爸要他套上泳圈比較安全


        看你像魚兒快樂悠游水中,左右來回穿梭嬉戲真有趣




    


           孩子有人照顧,我放心的走到戶外陽台散步


           這天早上下過小雨,沒有熾熱艷陽反而更舒適




    


           水缸裡盛開的睡蓮,默默捎來美麗的訊息


           小蜜蜂聽到了趕忙前來與睡蓮甜蜜約會




    


              沾著雨滴的花瓣,散發一股清新自然美


          慵懶度假的我,與睡蓮親密接觸拍下一張張我倆的回憶




    


          回國一個月了常常看著照片回味當時的美好


          嘴角不時揚起笑容,這是旅行迷人的魅力所在


          我用自己的步調玩耍也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


 


          。。開心與你分享‧2011夏‧曼谷‧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