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1. 22  ()  除夕


         除夕這天下午上線,意外發現格子多了些祝賀留言


           仔細一瞧,原來是久違的ㄚ虎又想起我了


           這也算是ㄚ虎送給我的新年大禮,開心唷!


                    


    



    


         新鮮水果鬆餅--台大商圈<磐石餐廳>下午茶餐點


         滿滿新鮮水果好料,不只我們稱讚...連阿虎也喜歡


                                       



    



    


                  三寶飯--老字號的鳳城燒臘,是許多台北人共同的美食記憶


              真材實料好滋味,一吃就上癮


         



    



         


                             愛我的請舉手--初見阿虎取這名稱,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這是前往公館寶藏巖途中的彩繪牆,齊齊模仿牆上人物POSE


          耍寶個性不僅是我的開心果,也成為ㄚ虎博君一笑的選擇


                                         


             新春期間收到這份禮物,心裡滿是歡喜


              感謝ㄚ虎&所有給予祝賀的朋友


                                                 (純記錄分享,不開放回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