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2. 16  (大年初七

 

    1  

 

            在網路分享看到公館自來水園區的櫻花開了

 

            我也帶著一顆好奇心來湊熱鬧,尋找櫻花蹤跡

 

 


    2  

 

           古典巴洛克式建築,一直是這裡最大賣點

 

           不論平假日總吸引愛攝者到此一遊兼拍照

 

 


    3  

 

                閒散午後,慵懶慢遊

 


    4  

 


    5  

 

           有一段時間沒來了,愛的裝置吸引我目光

 


         6  

 


         7  

 

             園區遊客不多,更能自在嬉戲、拍照

 


         8  

 


         9  

 

                                 前幾天齊齊學校發了一張國中入學資料單請家長填寫

 

                           在我寫的同時,內心有許多悸動不敢相信他將要升國中了

 

                           還記得不久前帶他去小一新生報到,一轉眼小學快要畢業了

 

                           親愛的寶貝:媽咪樂見你成長茁壯,邁開步伐迎向新里程碑

 

 


    10  

 

            一旁正好有幾個年輕人Cosplay日本漫畫人物

 

          詢問能否合照也大方同意,倒是齊齊有點害羞呢!

 

 


    11  

 


    12  

 

          花藝造景讓園區更繽紛多彩,增添不少活潑感

 


    13  

 

               將花卉結合藝術,創意百分百

 


         14  

 

            我的小情人一直是我鏡頭下最配合的麻豆

 

                很珍惜齊齊還黏在身邊的日子

 

 


         15  

 


         16  

 

              兄弟倆跑跑跳跳玩得不亦樂乎

 

              最愛這張互相依偎的燦爛笑顏

 

 


         17  

 


         18  

 

            有點夢幻的小花園,兩旁的花球像新娘捧花

 

          白色廊道帶領大家通往幸福那一端有夢最美

 

 


           19  

 

          這天回家才發現鏡頭有些髒污,照片品質欠佳

 

            但我們一同走過的記憶不會因此褪色

 

 


         20  

 


         21  

 

            我是花痴很容易被路旁的小花吸引

 

           話說這天我蹲著拍花,起身才發現有位媽媽在等我

 

           也跟著我蹲下取景拍照,她笑說我選的花真美

 

 


         22  

 


         23  

 

        自來水園區的異國浪漫建築是新人拍婚紗的首選地之一

 

        雖是過年期間仍有兩對新人來拍照,祝福你們白頭偕老

 

 


         24  

 

           沿著指標來到傳說中的櫻花步道有點失望

 

              多數都已長出綠葉,今年太晚來賞櫻

 

 


         25  

 


         26  

 

              既來之則安之,殘餘的櫻花粉嫩迷人

 

              拍了幾張滿意的照片,心情瞬間美麗

 

 


    27  

 


    28  

 

          花開花謝是不變的自然定律,今年來不及看的

 

           明年還有機會容易知足的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

 

 


         29  

 

        逛完園區也該填飽五臟廟,我們選擇公館有名的雞絲涼麵

 

             清爽可口的好滋味,大大滿足味蕾

 

 


         30  

 

         餐後在公館商圈逛街,回家之前買了三角紅豆餅解饞

 

        這天在鞋店看上一雙豹紋鞋,齊齊大方用壓歲錢買來送我

 

        當下真是讓我感動的說不出話連店員都誇讚齊齊很孝順

 

        媽媽的要求不多,孩子有心回饋、懂得感恩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自來水園區>台北市思源街1號      (02) 8369 - 5104

 

                                                             http://waterpark.twd.gov.tw/index_c.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