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3. 24  ()

 

                                         帶齊齊到新光三越A8館參加賽爾號活動前

 

            母子倆決定先覓食,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玩耍

 

 

         1  

 

           位於B1「鳥樓香港茶餐廳」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2  

 

                鳥籠燈飾頗有濃濃香港味

 


         3  

 


         4  

 

            我們來得早,趁客人不多先拍環境照

 

          座位間利用小窗簾隔開,避免鄰桌注視的尷尬

 

 


         5  

 


         6  

 

              我們鍾意包廂式的座位,帶點浪漫FU

 


         7  

 


         8  

 

            在我拍照的同時,齊齊專心研究menu

 

              待我回到座位上,他已經選好餐點了

 

 


    9  

 

                XO醬海鮮公仔麵 $220

 

           這是齊齊的主餐,豐富海鮮料加入公仔麵拌炒

 

                                    微辣口感很開胃,小傢伙越來越懂得品嚐美食

 

 


    10  

 

            麵條Q彈有勁,重點是很入味好呷

 


    11  

 

                鹹魚雞粒炒飯 $180

 

            粒粒分明的炒飯帶著鹹香氣,還不錯吃

 

 


    12  

 

                 沙茶鳳爪 $90

 

              軟爛入味的鳳爪是我們母子的最愛

 

 


    13  

 

                 糖不甩 $100

 

             類似麻糬的糖不甩,淋上黑糖水

 

           沾著花生和芝麻入口,是很棒的飯後甜點

 

 


         14  

 


         15  

 

            看著小情人吃得津津有味,是我最大的幸福

 


         16  

 

       親愛的齊齊:媽咪很愛很愛你…(我知道你也很愛我,哈哈)

 

           我沒有太多要求,只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

 

           即將步入青春期的你,有任何心事都可以告訴我

 

                                    我永遠是你的最佳聽眾,陪你走人生的每一步

 

            

 

                            <鳥樓香港茶餐廳>台北市松高路12 (新光三越A8B1)

 

                                                               (02) 2723 – 5879

 

 



                                        ~ 純生活記錄不開放回應,感謝賞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