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8. 10 (日)

                       從小喜愛Hello Kitty的我,總不忘留意相關動態

1-0.jpg

           7月中旬得知新光三越A8館即將舉辦「Hello Kitty40週年園遊會」

                                  心中便默默期待這天趕快來臨...

 

      1-1.jpg

                     大約上午10:50抵達新光三越A8,耐心等候11點開門

 

      1-2.jpg

                          四樓戶外區的電動車和101似乎也還在賴床...

 

      1-3.jpg

                       整個活動最吸引我的就是"Hello Kitty抱抱見面會"

                            當日在專櫃消費滿500元即贈送合影券一張

 

      1-4.jpg

                           剛開門營業已有不少人,可見Kitty魅力十足

 

1-5.jpg

                            合影券數量不多,我立刻到專櫃挑選商品

 

1-6.jpg

1-7.jpg

                         琳瑯滿目的Kitty商品,每一種我都想帶回家

 

1-8.jpg

                            最後選了紅格紋Kitty斜側背包,質感不錯

                                     斜背出門趴趴照非常方便呢!

 

      1-9.jpg

                            結帳完畢兌換拍照券,才敢安心逛逛拍拍

 

      1-10.jpg

                            整個活動會場粉嫩嫩,讓我的心情更美麗

 

1-11.jpg

                                                套圈圈遊戲

 

1-12.jpg

                                                Kitty抽抽樂

 

1-13.jpg

                                               幸運轉盤遊戲

 

1-14.jpg

                                                 釣魚大豐收

 

1-15.jpg

                                   好多Kitty魚,我也想釣回家

 

      1-16.jpg

                                              撈水中玩偶遊戲

 

      1-17.jpg

                                              撈充氣水球遊戲

              遊戲攤位需購買園遊券,還記得齊齊小時候也辦過Kitty園遊會

              當時他玩到不想離開...轉眼已是國二生,不自覺感嘆時光飛逝

 

      1-18.jpg

                  逛了一圈我決定先帶孩子覓食,在樓下專櫃巧遇蘋果Kitty

 

      1-19.jpg

                              背著新包包來張合照,快樂的不得了

 

1-20.jpg

                     吃飽回到7樓會場,見活動舞台沒人趕緊先來拍照

 

1-21.jpg

1-22.jpg

                   齊齊說我看到Kitty的時候,總是高興的像個小女孩

                          Kitty穩坐可愛教主寶位,叫我如何不愛她?

 

1-23.jpg

               接近下午兩點主持人先上台暖場,並和大家玩有獎徵答遊戲

 

      1-24.jpg

                   活動於兩點準時開始,當Kitty一現身舞台立刻引起騷動

                     大小朋友紛紛圍繞四周觀看,人氣絲毫不輸偶像明星

 

         1-25.jpg

                    Kitty親切跟大家Say Hello...瞧這萌樣真是融化我心啊!

 

          1-27.jpg

           1-26.jpg

                             接著再跟大家互動玩遊戲,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1-28.jpg

                      當拍照會開始時,每個上台的大小朋友都很興奮

                           Kitty也熱情歡迎每位粉絲,場面十分歡樂

 

1-29.jpg

      1-30.jpg

                            輪到我上台拍照時,內心亢奮的難以形容...

                            Kitty主動牽著我的手,要我擺出相同POSE

          拍照完畢還給我一個大擁抱,真的太開心了!灑花...轉圈...飛舞...

                            (( 感謝親切的工作人員幫我拍了兩張合照 ))

 

1-31.jpg

           除了用自己的相機拍照,另外贈送40周年獨家版拍立得照片一張

               與Kitty擁抱還可獲得一張貼紙,主辦單位太有心了~超讚!

 

1-32.jpg

               在我排隊等待拍照時,齊齊用自己的私房錢買小禮物送給我

                   不論價格高低,這份心意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感動!

 

1-33.jpg

                      這天收穫滿滿,擁著小情人的我...幸福百分百

 

arrow
arrow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