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1. 18  ()

                     這天是我們公司吃尾牙的日子,由於地點在內湖較遠

                                  老闆特別安排專車接送,就甘心A

3-1.jpg

                      中午來到內湖「饗食天堂」,自助式餐點菜色最豐富

 

3-2.jpg

3-3.jpg

                               假日生意好,趁客人入座之前趕緊拍幾張

 

3-4.jpg

3-5.jpg

                        烤鴨夾餅現點現做,我也嚐了一份滋味還不錯

 

3-6.jpg

                                  五顏六色的蔬果沙拉吧,種類繁多

 

3-7.jpg

3-8.jpg

3-9.jpg

                           各類鹹食應有盡有,小碟裝的開胃菜最討喜

 

3-10.jpg

                                                 新鮮水果區

 

3-11.jpg

                           哈根達斯冰淇淋和蛋糕櫃,這時大家飢腸轆轆

                      先享用各類主餐,待吃飽喝足這裡就出現排隊人潮了

 

      3-12.jpg

      3-13.jpg

      3-14.jpg

                杯子蛋糕裝飾可愛最吸引我目光

                                  (可惜我不愛吃只喜歡拍照視吃”)

 

3-15.jpg

3-16.jpg

3-17.jpg

3-18.jpg

                             我和同事取用的餐點,食材新鮮多樣化

 

3-19.jpg

                             生魚片不是我的菜,謝謝同事借我拍照

 

3-20.jpg

                         沙拉吧提供的鮮香菇和芋頭非常美味,吃得好過癮

 

3-21.jpg

                                     餐後我嚐了芋泥蛋糕捲和水果

 

3-22.jpg

3-23.jpg

                          我真的很佩服同事可以吃這麼多甜點侯塞雷!

 

3-24.jpg

                            最後吃三球哈根達斯冰淇淋當作完美ending

                           感謝老闆的招待,這天沒有拍人物照有點可惜

                                  只好以餐點照片記錄當日的美好^_^

 

                            <饗食天堂>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2

                                                         (02) 2791 – 6989  

 

                            ~ 純生活記錄不開放回應,感謝賞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饗食天堂 自助餐廳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