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格友們~~~~大家好嗎??久違了~~~~還記得我嗎?? 


齊媽揮別部落格將近4個月了......最後一次發表文章是在去年12月份


之後我的電腦就陷入"重度昏迷"~~   沒辦法傳照片也沒辦法發表文章~~


這之間我還是有到格友們家走走逛逛~~只是無法留言罷了!! 


我沒打算要修理這台老電腦......今天無意間打開部落格......


天啊!!居然能開了耶......   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所以齊媽決定"重操舊業"~~再回來跟大家分享心情&生活點滴囉!!


先帶來我們在寒假去的"哆啦A夢親子樂園"一遊篇~~


雖然有點過期......但是......請笑納啦!!3Q~~ 


         



我的寶貝齊齊~~是不是長大很多呀?? 


頭好壯壯的他......今年9月要上小學囉!!


         




寒假實在不知道要帶齊齊去哪裡混?? 


還好台北世貿有個室內的哆啦親子樂園~~就決定帶齊齊去玩囉!!


         





館內有很多充氣的哆啦A夢......超級卡哇伊~~ 


         




雖然人很多......齊齊還是很有耐心一一排隊玩各項設施


而且玩得很開心呢!!看到他的笑容......我就跟著開心~~ 


         





這是館內的重頭戲......哆啦A夢&主角人偶秀~~


所有現場的大小朋友都很HIGH~~跟著又唱又跳的...... 


         





我們從上午進場......玩到下午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一直到現在~~齊齊還會拿著DM回憶當天的情景~~ 


我知道......在他小小的心靈裡~這是難忘又快樂的回憶!!


也讓齊媽覺得值回票價~~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呀!!


下次還有好玩的地方~~媽咪一定帶你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