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3. 20 ()




        離開 羅東林場 已接近中午,玩了一上午肚子也餓了


              我們準備覓食去~


 




    


         開車來到「新月廣場」,原想在此用餐兼逛街


            但目光卻被鄰近的餐廳吸引住...


 



    


       就是它---舞18】,主打日式和食。石板。鍋料理


            這是今年初才開業的新餐廳


         門口的噴水池清涼有勁,叫人不注意也難


 



    


         一進門,映入眼簾是我喜愛的現代簡約風格


         櫻花樹造景增添浪漫和風,讓我一眼就愛上


     無奈我們抵達時,靠窗座位皆已客滿,照片是用餐完畢才拍攝的


 





    


        角落佈置溫馨浪漫,營造舒服自在的用餐環境


 



    


      服務生親切有禮,一入座先送上熱騰騰的<海鮮土瓶蒸>


         點餐過程也很細心介紹,讓人留下好印象


 



    


      首先上桌是齊齊點的<飛機兒童餐> $ 150 (附飲料一杯)


           櫻花蝦炒飯。熱狗。雞塊。薯條


          豐富的搭配內容皆是孩子喜愛的口味


 



    


            瞧~齊齊吃得多麼滿足啊!


         某人在逗齊齊,讓他露出靦腆又可愛的笑容


 



    


         我點了<頂級鮮嫩雞肉鍋料理>套餐 $ 350


    這是前菜〝和風豆腐沙拉〞,細嫩的豆腐佐蟹肉。蘆筍。白蘿蔔泥


           口感非常清爽,是一道優質開胃菜


 



    


       強肴〝超人氣御手捲〞,新鮮食材組合成100分口感


             贏得我們一致好評


 



    


        齊齊笑說這好像冰淇淋喔!好吃到捨不得放手


 



    


     賞味〝季節特調---水果醋〞,藉以沖淡口中雜味準備享受主餐


          說到這杯水果醋看似平凡,喝一小口卻有大大驚奇


            好滋味連齊齊也搶著喝呢!


        (嗚...最後我真的只喝一小口,母愛真偉大!


 





    


       主食〝頂級鮮嫩雞肉鍋〞,送上桌時我們互看有點傻眼


            因為光是那一整隻大雞腿...就很驚人!


        還有一大盤火鍋料&大量蔬菜,光看就有飽足感


           食材新鮮,料好實在,加分加分!


 



    


   我的鍋底選擇〝日式牛奶鍋〞(別懷疑...是齊齊想吃,再次見證母愛


       烹煮過程中不斷傳出濃郁牛奶香,讓人食指大動


       香濃不膩的湯頭真好喝,配料多到我們吃不完....


       值得一提的是雞肉超鮮嫩,讓我們讚不絕口!


 



    


           吃飽再送上甘果物〝九宮格甜品


     視覺享受非常過癮,我已覺得很飽,幸好有齊齊代為效勞


 



         


          飲料〝草莓牛奶〞,吃得到新鮮草莓果粒


          淡雅粉紅色是我的最愛,光看就很滿足


 



         


       愛吃鬼齊齊開動囉!甜點是他的強項,我甘拜下風...


 



    


           這位同學...你也吃得太陶醉了吧?


      看到孩子幸福用餐的模樣,身為媽媽的我快樂百分百


 



         


       吃飽起來走走消化一下,結帳時發現店家竟然不收服務費耶!


          真是太讚了,值得大力推薦!


     我覺得餐點價位合理,食材新鮮,份量實在,物超所值!


     齊齊還問服務生台北有分店嗎?聽到沒有時還很失望呢!


 



    


            離開前在店門口拍張照留念


        某人又在逗他...無意間捕捉到這逗趣的表情


 


   


 


           我喜歡【舞18】的經營理念




          旅行不能到的地方,食物可以到。


              無國界料理。料理無國界。


       以當季特色產物,作為回饋味蕾的第一道饗宴。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親愛的朋友,開動吧!


 


                                             舞18  http://five-18.com/


                                            訂位專線: (03) 935 - 6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