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4. 17 ()




         從坪林搭車回到新店捷運站,已接近晚上七點


         齊齊和阿翔表哥都喊肚子餓,決定吃飽再回家


 




         


      我曾經帶齊齊到台北地下街的「伯朗咖啡館」享用下午茶


        後來得知新店捷運站二樓新開了一間「伯朗咖啡館」


        而且還有提供正餐,就一直想找機會帶齊齊來嚐鮮


               今天正是最好的機會啦!


 



    


            餐點內容豐富,價位親民合理


 



      



    


           通往二樓的樓梯間,明亮的廣告非常吸睛


 



    


      伯朗先生的招牌手勢和親切的笑容,相信你我都不陌生吧?


 



    


       抵達「伯朗咖啡館」門口,才得知餐廳內禁止拍照...


   我主動告知是為了部落格分享而拍照,店長很阿沙力的同意了 (感恩~)


       餐廳座位不算少,還播放好聽的英文歌曲讓用餐氣氛更讚


 



    


             開水及醬料區,方便客人自行取用


 



    


     點好餐就會拿到這個紅色呼叫器,待餐點準備好就會閃紅燈&震動


             齊齊和表哥都覺得新鮮有趣


 



    


   兩兄弟合點的<焗烤海鮮千層麵> 單點 $ 158 (我們都有加60元升級套餐)


       一上桌就聞到濃郁的焗烤香味,挑逗味蕾、刺激食慾


 



    


   我點的<卡薩布蘭奇雞腿餐> 單點 $ 168 (我們都有加60元升級套餐)


         白飯份量不少,我吃不完還請表哥幫忙吃


         洋芋沙拉爽口好吃,連兩個孩子都很喜歡


 



    


         鮮嫩的雞腿肉搭配微辣的醬汁,是一道很開胃的餐點


 



    


    值得一提的是這碗〝磨菇濃湯〞超好喝,料好實在獲得我們一致讚賞


 



         


         平常不喝咖啡的我,這天禁不起滿屋咖啡香的誘惑


         套餐飲料選擇了冰咖啡,幸好這天玩太累沒有失眠...


 



    


             介紹完畢,準備開動~


 



    


      齊齊愛吃焗烤是因為可以〝牽絲〞,我想多數孩子都喜歡吧!


        千層麵裡滿滿的海鮮和菠菜,營養滿分又美味


 



         


       吃飽喝足又有力氣耍帥啦!齊齊快樂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伯朗咖啡館」留下黑皮母子檔的歡樂身影


 



    


     樓下7-11可愛的〝OPEN將〞吸引齊齊目光,主動要求與他合照


 



         


            天色已黑,但心情是快樂的


          這天在坪林玩得開心,在伯朗吃得滿足


          踏上回家的步伐是輕鬆的、也是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