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10. 18  ()

 

           還記得這天中午跟姐妹們相約「早安布拉格」

 

            當晚下班老大來載我,給我一個意外驚喜

 

 

         1  

 

          車子無預警上了國道五號,是的往宜蘭方向前進

 

           因為老大聽我說過宜蘭「橘子咖啡」的夜景美

 

           於是滿懷熱血帶我親眼見識,約莫一小時抵達

 

                也如願見到傳說中的美景

 

 


         2  

 

              映入眼簾是燈火通明的夜色

 

             但老大覺得高度不夠有點失望

 

 


         3  

 


    4  

 

           已經吃飽的我們沒打算用餐,自拍留下證據準備閃人

 

                                 上車後,老大問我宜蘭還有沒有其他地方可看夜景?

 

                                     我印象中看過格友分享淡江大學蘭陽校區的夜景

 

                                     車子開到半山腰的校門口,警衛告知已無開放

 

                                     不放棄的老大決定往更高山路開,自尋私房景點

 

 


    5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來到至高點

 

                                               整個蘭陽平原夜景完整呈現眼前

 

                                          金黃璀璨、閃閃動人,宛如一條條金絲帶

 

                                          現場觀賞的視覺震撼,至今仍雀躍不已

 

 


         6  

 

                                        謝謝親愛的你,不辭辛勞帶我上山下海任逍遙

 

                                                我的人生因為有你,越來越精采快樂

 

                                                這一夜的驚喜之旅,我永遠難忘

 

 



                                  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謝謝你的疼愛,讓我如此幸福

 

 

 

                                          ~ 純生活記錄不開放回應,感謝賞文 ~

 

 


 

 

                                          <橘子咖啡>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

 

                                                                              (03) 922 - 0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