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4. 4 (五)

          這天早上老大有事到桃園,"愛哭勾愛對路"的我也跟著出門混...

1-0.jpg

                     在FB很少發動態的我,當天晚上編輯這張照片上傳

      幾位好友笑說終於看到我們曬恩愛...唉唷!我們喜歡低調平凡的幸福嘛!

 

1-1.jpg

            陪老大忙完正事,他開車載我來到「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

                            位於石門水庫附近,大家習慣稱之"石管局"

             三月底在費甌娜和小美格子被流蘇之美深深吸引,忍不住來朝聖

 

1-2.jpg

         車子停妥,映入眼簾的是綠油油大草坪,但...怎麼沒看到流蘇蹤跡?

 

      1-3.jpg

                              既來之則安之,我們沿著步道慢慢前進

                              被展現生命力的枯樹吸引停下腳步拍拍

 

      1-4.jpg

                                 續往前行,終於看到一小棵流蘇...

 

1-5.jpg

1-6.jpg

          因連日大雨導致花況不佳,但近拍幾張特寫"照騙"也能滿足照癒症

 

1-7.jpg

                     地面滿是被打落的流蘇花,雪白一片倒也挺美的

 

1-8.jpg

            石管局綠意盎然、環境清幽,我和老大手牽手散步也是一種幸福

 

1-9.jpg

          在格子裡看到這棵像大洋傘的樹開滿流蘇花,宛如白雪紛飛相當迷人

                    晚了幾天只剩少數流蘇點綴,只好留待明年再來尋芳蹤

 

1-10.jpg

      1-11.jpg

                                 老大問我失望嗎?我笑說不會啊!

                          花開花謝是不變的定律,年年有機會再相見

 

      1-12.jpg

                         流蘇白毯為大地增添詩意,期待明年有緣相會

 

      1-13.jpg

              出遊好心情絲毫不受影響,即使風大吹亂髮絲也不在乎...呵呵

 

      1-14.jpg

                    想起朋友曾說過...老大不笑的時候,真的很像"老大"

                    我聽了當場哈哈大笑,其實老大是幽默風趣的好男人

                    原本不愛拍照的他,耳濡目染也會拿相機自拍做記錄

                    個性開朗的我們,到哪裡都能玩得快樂且笑聲不斷...

 

1-15.jpg

             老大也會學我撿起幾朵落花拍照,點點滴滴看在眼裡盡是感動

 

1-16.jpg

                      離開石管局前,老大主動說在大草坪自拍留念

                      甜蜜足跡再添一筆,謝謝親愛的老大帶我圓夢

 

1-17.jpg

      1-18.jpg

                     回程巧遇馬路旁的木棉花正盛開,老大停車讓我拍照

                        樹高拍照不易,只能取遠景記錄...但我心已滿足

 

1-19.jpg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我覺得跟"對的人"在一起

                   不管去哪裡、玩什麼、吃什麼...都會獲得雙倍快樂感

                   我和老大有共識,平凡真切的幸福最值得用心珍惜^^

 

                         <石管局>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佳安路2號

                                                   (03) 471 - 2001

 

arrow
arrow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