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12. 6 ()

                           大約兩週前得知Hello Kitty將與貓空纜車合作

                            從102.12.6103.12.5為期一年擔任代言人

                          所有車廂和車站都有Hello Kitty,令我十分期待

1.jpg

                              正式營運第一天早上,老大就帶我來報到

                          從小最愛Kitty的我前一晚竟然興奮的睡不著

 

2.jpg

                                早上不到9點,貓纜動物園站已出現人潮

                               一旁排隊準備購買Kitty悠遊卡的人龍很長

                                       可見Kitty魅力驚人,大小通吃

 

3.jpg

               前一天我先在網路預約貓纜水晶車廂,憑單報到可省去排隊時間

                                服務人員親切請我們直接上4樓準備搭乘

 

4.jpg

5.jpg

                                售票機貼上Kitty票價圖,購票心情更黑皮

 

6.jpg

                                大廳手扶梯旁都是Kitty圖案,卡哇伊

 

7.jpg

8.jpg

10.jpg

                      每一個樓層窗戶都有大型Kitty貼圖,好想帶回家貼喔

                      Kitty化身冒險家,帶著朋友到動物園、指南宮郊遊踏青

                                   纜車結合周邊觀光,帶動人潮和錢潮

 

  11.jpg

                           最愛Kitty的我,內心不停灑花轉圈放煙火

                         如小女孩般雀躍不已,感謝老大一路幫我拍照記錄

 

12.jpg

                                        逃生出入口也是Kitty圖案

 

13.jpg

                                              洗手間指標也有貓影

 

      14.jpg

                            每一個車廂都有Kitty彩繪圖案,真讓人失心瘋啊!

                             服務人員親切有禮,忙碌中不忘微笑印象極佳

 

      15.jpg

      16.jpg

                                  貓纜路線很長,看著Kitty車廂排列經過

                                     心情一整個大好快門也按個不停

 

17.jpg

                                親愛的老大:謝謝你陪我圓夢追Kitty

                             你說只要是我想去的地方、我喜歡的東西

                             你都會陪我同樂,我真的很感動愛你喔

 

18.jpg

                     每個車站都有專屬Kitty紀念章,我也不忘帶本子來收集

 

      19.jpg

      20.jpg

                      出了貓空站即可看到Kitty佈告欄,趕緊留下我的快樂足跡

 

      21.jpg

                          貓空站招牌也換上新衣,Kitty貓空地名很搭呢!

 

  23.jpg

                       我們在貓空美食廣場吃了簡單早午餐,台灣小吃最美味

                            吃飽悠閒逛逛貓空,老大說山上的空氣清新宜人

                                 手牽手漫步森呼吸,既健康又能放鬆身心

 

24.jpg

                            回程因為我想收集紀念章,因此每一站都下車

                         再次搭乘也刻意選不同圖案的車廂,感覺有點瘋狂

                         但老大說既然來了就要玩個徹底,真開心有你懂我 

     

      25.jpg

                                 因為老大貼心陪伴,我如願收集4站印章

                                       這將是我出遊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26.jpg

                     動物園內站的詢問處好可愛,有Kitty和圓仔、草尼馬圖案

 

27.jpg

                           搭纜車下山已是中午,大廳擠滿人潮和攝影機

                           原來是台北市長郝龍斌來到現場和小朋友歡聚

 

30.jpg

                    此時候車處已出現大排長龍景象,慶幸自己當早鳥躲過人潮

 

 29.jpg

                  開幕這三天有Kitty園遊會,許多廠商紛紛推出Kitty商品拼經濟

 

      31.jpg

                                     另外還有小朋友DIY教室和氣墊遊戲區

 

      32.jpg

      33.jpg

                        超大型Kitty充氣玩偶最吸引我目光,忍不住小小歡呼

 

      34.jpg

                     Kitty聖誕樹,老大問我是不是又想搬回家了?哈哈~沒錯

 

35.jpg

                    琳瑯滿目的Kitty商品中,我們挑了土鳳梨酥和芋頭麻糬餅

                              不可否認Kitty圖案包裝的感覺比較美味

 

 page.jpg    

                                   貓纜歡樂半日遊,一路上笑聲不斷

                               按下快門的每一刻,是共同回憶的累積

                                     記錄生活、分享快樂、幸福加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y 貓空 貓纜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