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星期六晚上,下過雨天氣微涼又舒適~

 

  帶著齊齊到東區的"布里恩茲義式和風料理廚房"共進愛的晚餐~

 

  會到此用餐是透過格友"大咪"熱心的介紹與推薦~

 

  感覺還不錯,於是就去吃吃看囉! 感謝大咪美女喔!

 

  


  我們預約晚上6點半,抵達時天色已經微暗了

 

  "布里恩茲"除了有單點的餐之外,還有229元吃到飽可以選擇

 

  我們就是為了義大利麵&甜點吃到飽而去的唷!

 

 


   


  趁著天色還沒全暗,我和齊齊先在戶外的座位拍照


  期間老闆娘還貼心出來詢問我們要不要先點餐?


  讓我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入內坐下後,服務生很快就先送上一人一份的蔬菜燒肉&可樂餅

 

  生菜清脆爽口,內餡包的燒肉搭配番茄&苜蓿芽,很好吃喔!

 

  齊齊倒是比較喜歡可樂餅啦!

 

 


   


  這是番茄鮪魚義大利麵,我和齊齊都很喜歡~


  酸酸甜甜的醬汁很合我倆的胃~ 讚啦!


 


 



   


  這是青醬培根義大利麵,我們也都很愛喔!

 

  青醬的味道剛剛好,搭配培根增添不少香氣~

 

 


   


  這是蒜香雞肉義大利麵,我們比較不愛這一道料理

 

  我覺得麵太乾&有點油膩...

 

 


   


  這是番茄肉醬通心粉&法式焗烤&披薩

 

  焗烤這兩樣都滿好吃的,但是披薩就烤得太乾太硬囉!

 

 


   


  這是薯條&炸雞肉&炸魚肉&飲料

 

  美式薯條剛炸好真的很好吃!

 

  炸雞肉是無骨的,我和齊齊都滿喜歡~ 之後又追加兩盤喔! 

 

 


   


  齊齊最喜歡會"牽絲"的焗烤料理囉!

 

  他獨自吃了兩個法式焗烤喔~ 還喝了兩杯他最愛的紅茶

 

  整個就是胃口大開啦!

 

 


   


  吃完了鹹食,休息一下開始享用甜點囉!

 

  黑森林蛋糕是齊齊的最愛,提拉米蘇是齊媽的最愛~

 

  焦糖布丁三兩下就被齊齊嗑光光了...

 

 


   


  最後再來個百香果凍&芒果慕斯&杯子蛋糕&法式甜點

 

  果凍因為較酸,齊齊不敢吃... 但我覺得還不錯!

 

  法式甜點有點像蛋塔,進了齊齊的肚子,他說粉好吃啦!

 

  杯子蛋糕是我吃的,蛋糕很軟很香,還不賴唷!

 

 


   


  這一晚齊齊超High的啦! 食慾也比平時好兩倍...

 

  我們邊吃邊聊邊拍照,非常悠閒自在~

 

  義大利麵&甜點我們都沒有再追加,不是不好吃,是真的吃不下囉!

 

  如果你是大胃王,可以來這裡盡情享用,絶對值回票價喔!

 

  服務生的態度很親切,上菜速度也很快,整體感覺還不錯!

 

 

 


   


 

  吃完以後真的很飽,我們到附近的明曜百貨閒逛順便消化

 

  齊齊在11樓的"湯姆熊"玩得很開心~

 

  之後又在"大創日貨"挑選不少戰利品~

 

  才手牽手心滿意足的踏上回家的步伐~

 

  我喜歡這樣享受甜蜜的親子時光,你呢?

 

 

 

        

 

 

  布里恩茲: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8號

 

  電話:(02)8771-5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