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格友~~好久不見囉!


      離開部落格的這段時間,處理了自己的一些私事...也把原本忙碌的生活做了些調整...


      心中依舊惦記著溫暖的部落格,以及多位可愛的格友                    


      所以我又歸隊啦!  這一次我真的不會再輕易離開了~  感謝大家不離不棄!


      先與大家分享10月~11月的生活點滴,之後就會PO些有時效性的文章喔!


      以下是屬於齊齊的"追星日記"~  幫他做整理並留下記錄~


 


    


      齊齊從3歲開始喜歡"黑皮哥哥"(張善為),只要有他的活動幾乎都會到場參加


      上圖是2009.10.4(日)在玩具反斗城新生店  [119特警隊] 宣傳活動


      黑皮哥哥是代言人,先出場的是劇中主角"R1"和"R2"


      小朋友看到他們就像是看到英雄般的給予超熱情掌聲&尖叫呢!


  



    


      接著就是我家齊齊最喜歡的黑皮哥哥出場囉! 此時齊齊可是開心的大叫著...


      黑皮哥哥也比了一些主角的招牌姿勢,並與現場小朋友玩遊戲&互動


      還送出很多小禮物,讓現場氣氛熱絡不已~ 


 



   


      活動結束後,可憑著拍照卷上台與黑皮哥哥合照,這也是齊齊最興奮的時刻啦!


      齊齊旁邊的男孩是他表哥,當天他可是初次看到黑皮哥哥本尊呢!


      親切的黑皮哥哥都會跟齊齊哈拉,讓他更死忠100%當個黑皮粉絲...


     



    


      相隔一個星期,2009.10.11(日) 美麗華舉辦了[黑蕉俱樂部2]見面會


      當天中午抵達時,天空還露出些許陽光,我們的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


      帶著兩個小鬼頭先在舞台前拍照留念,之後覓食去了...


      吃飽後再回到5樓廣場時,天空開始飄起小雨,我們的心情忐忑不安...


      後來雨勢越下越大...似乎沒有停止的可能,但是已聚集了不少大小朋友


      主辦單位只好臨時宣布活動改至1樓廣場(有遮雨棚)


      於是大家趕緊把腳步移至1樓...


 



    


      折騰了好一段時間,活動終於開始了...


      孩子們見到黑皮哥哥&香蕉哥哥&草莓姐姐出現時,尖叫聲此起彼落


      似乎瞬間忘了剛才等待的辛苦...  只能說偶像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啊!


      透過遊戲&搶答,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真是不輸一般偶像的簽名會呢!


 



   


      最後重頭戲登場...拍照囉!  瞧~黑皮哥哥緊緊抱著我家齊齊...


      齊齊說他超級開心,但是卻很緊張...  呵呵~見到偶像本人都是會害羞的啦!


      黑皮哥哥還跟一旁的香蕉哥哥&草莓姐姐說:這是我的粉絲,從3歲支持我到現在三年級了!


      哈哈~ 黑皮哥哥這麼親切,又對齊齊這麼好,他當然會繼續支持他囉!



 


    


      又隔了一星期,2009.10.18(日) 台中廣三SOGO舉辦[黑蕉俱樂部2]見面會


      雖然在美麗華已參加過一次,但是台中並不遠... 所以就殺下去囉!


      但很不巧的是這天早上發現陪伴我五年多的小傻壞了...  它永遠罷工了!


      臨時無法買相機,只好硬著頭皮到現場,再請熟識的朋友幫忙拍照


      平時我都當攝影師幫齊齊拍照,這一天由朋友掌鏡,黑皮哥哥竟開口叫我也一起拍照...


      當下有點傻眼... 我真是不想破壞美麗的畫面耶!


      但又不好意思拒絕黑皮哥哥... SO... 請多包含!


   



   


      活動最後,要在現場抽出一位讀者回函,並贈送海綿寶寶兩用書包


      當黑皮哥哥唸出他抽中的回函內容時... 我只覺得好像有點熟悉...


      後來宣布名字時... 我差點昏倒~ 竟然抽中我啦!


      壓根沒想到自己會是那個幸運兒,被請上台時還不敢置信呢!


      真是太巧了~ 我和齊齊都開心的不得了!


      齊齊手中那個紅色海綿寶寶書包就是戰利品,今夜作夢也會笑囉!


     (感謝好友協助拍照留下這珍貴的一刻...)


 


    


      


      或許有些家長會反對孩子參加明星的活動,總是怕孩子太入迷廢寢忘食


      但其實偶像的力量也可能是正面的,就像黑皮哥哥常常鼓勵齊齊要努力用功


      還會叮嚀他要聽話&孝順...  齊齊也真的都有做到喔!


      所以我會願意帶著齊齊追星,留下不一樣的童年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