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 (五)

 

    台北市政府為了迎接盛大的2010年國際花卉博覽會

 

    在大安森林公園和自來水園區先來個小型的暖身花卉展

 

 

    我愛賞花,但認識的花不多~名符其實的"花痴"

 

    我愛拍花,但拍得並不專業~歡迎你蒞臨指教!

 

  

    跟著我一起"回味"大安森林公園花卉展~Let's  Go!

    

 

    

   


      花卉展的入口,幸福彩虹橋讓我們的心情雀躍不已

 

      門口的花卉精靈演奏出屬於春夏秋冬動人的樂章

 

      他們盡責又熱情的歡迎每位遊客到此玩樂&賞花

 

      齊媽和齊齊&外甥開心的和花卉精靈拍照留念~

 

 


   


      生態池的倒影是一種另類的美

 

      紫色鼠尾草散發浪漫幸福氣息

 

      銀白色雪花是貨真價實的植物 (我們一度以為是假的呢!)

 

 


   


    大立菊證明了"數大便是美",其他花卉也不甘示弱的爭寵著

 

    花園裡的三隻約克夏狗狗變身專業麻豆,可愛程度百分百~

 

 


   


      我和齊齊在美麗的花園裡留下一張張甜蜜合照

 

 


   


       齊齊和表哥也留下"哥倆好"出遊記錄~

 

 


   


      美麗的花窗讓我們調皮的玩起躲貓貓。。。

 

      目不暇給的花卉讓我不停的按下快門。。。

 

      每一種都不想錯過,每一朵都想拍回家。。。

 

 

  

 

 


   


         四周都是花,心情真美麗~

 

         怎麼拍都美,甘願當花痴~

 

 


   


       舞台前方這一大片各色花海是最美的一區

 

       花卉精靈盡責守護著屬於他們的美麗家園

 

       小青蛙悠閒騎著卡打車,小蜜蜂忙著採花蜜

 

 

   

 

 


   


       美景當前,"照慾症"發作難耐。。。

 

       我不美,但就是想多拍照存證。。。

 

 


   


      這兩個可愛的花寶寶也是拍照的絕佳地點

 

      原本只想中規中矩拍張照片,但攝影師搖頭

 

      還規定我要"裝可愛",只好配合他們的要求

 

 

 


    


         好喜歡齊齊這一張照片...

 

         可愛的POSE和燦爛笑容

 

         不用裝就超級可愛啦!

 

 


   


      藍天綠地&落羽松,構成一幅最美的風景畫

 

      我們在這裡留下快樂又幸福的賞花足跡~

 

 

   

 

 


   


      兩兄弟一看到遊戲區都興奮的大叫YA!

 

      開心的爬上爬下,鑽進鑽出,玩得不亦樂乎

 

 

     

 

 


   

     

     假日來玩耍的小朋友很多,熱門的盪秋千要排隊輪流玩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開心溜滑梯的齊齊,我趕緊捕捉瞬間開懷的笑臉

 

      親子賞花遊在此畫下幸福的句點。

 

      下一篇邀請你和我們一起吃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