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7(日)


 


     還記得我們曾經到大安森林公園欣賞夢想2010花卉展 嗎?


     當我得知自來水園區也有花卉展,身為花痴的我怎能錯過?

 

     不過花卉展早已告一段落,是我遲交作業太晚PO文,抱歉喔!

 

 

 

 

    


      抵達公館大約是上午11點,熱鬧的商圈還沒開始營業

 

      出來擺攤的小吃也不多,但看到了我們愛吃的麵煎餅

 

      整個心情為之振奮,趕緊買來邊走邊吃,好愛這古早味

 

 

 


    


      走到自來水園區停車場時,眼前閃過一個好熟悉的臉孔

 

      咦。。。?那好像是 酷媽咪 耶!我疑惑的對齊齊說

 

      齊齊立刻要我上前去確認一下,於是我叫著:酷媽~

 

      沒想到她回頭了,而且真的是酷媽沒錯耶!太神奇啦!

 

      我們趕緊拍張合照留念,酷媽親切的跟我們閒聊幾句

 

      之後我們準備賞花去,酷媽一家人準備用餐去囉!

 

      我們是前一晚才透過格子認識,沒想到隔天就見面了

 

        這一定是老天給我們最美的安排與巧合

 

           很高興認識酷媽喔!

 

 

 


    


      園區入口花團錦簇,樂器裝飾品為花卉展演奏動人的樂章

 

 

 


    


      藍色花博精靈騎著"卡打車",歡迎大家入內參觀喔!

 

 

 


    


       我和齊齊趕緊來跟他拍張照,比比看誰比較可愛呢?

 

 

 


    


         一進門即可見到"七福賀誕迎賓客"

 

         七個小矮人熱情的歡迎大家到訪~

 

 

 


    


        哈哈~快來一張合照,這是到此一遊的證據

 

 

 


         


         


          樹木修剪成大蛋糕,想咬一口嗎?

 

 

 


    


         自來水園區最有名的巴洛克風情建築物

 

         美得讓人以為置身國外,忍不住多看幾眼

 

 

 


         


            換個角度還是很美很壯觀

 

 

 


         


         幸福的拍張合照,把快樂足跡留在這裡囉!

 

 

 


         


          有特色的窗戶把這裡妝點的更加美麗

 

          一扇扇窗戶代表經過許多歷史和故事

 

          若能往前看會走向更寬廣的人生大道

 

 

 


    


         建築美得讓我也想多拍幾張照片

 

 

 


    


        正式踏入花卉展覽區,雪人招手Say  Hello

 

        猩猩熱情呼喚你,鱷魚張嘴呼叫你

 

        螃蟹出來迎接你,孔雀開屏歡迎你

 

        就像是一場熱鬧繽紛的嘉年華會

 

 

 

 


    


          荷蘭風情的風車和台灣鄉土水牛

 

          交織成一幅具有衝突美感的圖畫

 

 

 

 


         


            齊齊與表哥玩得好開心

 

 

 


    


        ㄅㄨ ㄅㄨ造型的花卉,可愛的讓人想開出去兜風

 

 

 


    


         大大小小的水管成為齊齊和表哥的大玩具

 

         齊媽看了也來插一腳,裝可愛跟著一起玩

 

 

 


    


         哥倆好玩起躲貓貓,叫我找找他們在哪裡?

 

            哈哈!被我找到了吼~

 

 

 


    


        往上走看到一排樹木裝扮成比基尼草裙辣妹

 

          身材好好喔!讓我好羨慕ㄋㄟ

 

 

 


         


         邊走邊玩邊拍,意外捕捉到齊齊燦爛的笑容

 

         看到孩子這樣天真無憂的笑,我覺得好幸福

 

 

 


    


            心情大好玩起"拍拍樂"

 

            看得出我們感情很好吧!

 

 

 


    


          齊齊和表哥發現大舞台有如發現新大陸

 

          登台作秀自High其樂,擺起Pose有模有樣

 

 

 

 


    


         自來水園區變美了,也規劃得更棒了

 

         讓我們在這裡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讓我們在這裡留下了最歡樂的足跡

 

         讓我們從這裡帶走了最幸福的回憶

 

 

 

         

 

 

 

          離開自來水園區要去覓食囉!

 

          飢腸轆轆的我們去哪裡用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