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18  (大年初五




            初五早上,東勢沒有下雨


            但灰濛濛的天空雲層很厚


            我心想雖然可愛的太陽公公沒有露臉


            但是應該也不會下雨吧!


            就這樣自我催眠前往新社


 


 


    


        來到眾所皆知的新社莊園,亦稱新社古堡花園


        雖然已看過多位格友分享,但我們是第一次來


           總要親自走一回才知廬山真面目


        門口斗大的新年快樂已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


 


 





    


         一進門就被眼前的迷霧噴泉吸引住了!


             這是人間天堂嗎?


           突然間夢境現實傻傻分不清楚


 


 





    


         興奮的心情尚未平復,不忘先來張合照


 


 



    


          走在噴泉的木棧步道上,感覺很夢幻


           我想女生都愛這樣的fu吧!


 


 





         


           走到盡頭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座古堡


              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建築


              竟出現在這裡耶!


 


 



    


        四周的景色太迷人,忍不住照慾症發作一陣狂拍


            貪心的想把所有景物都搬回家


        我們很早就到了,趁著遊客還不多拼命按下快門


 


 





    


          走在虹橋上,玩心大起來個多連拍


          天候雖不佳,但心情卻是美麗極了


 


 





    


          古堡和噴水池在童話故事裡是必備的


          我不是公主,但卻很享受這樣的氛圍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100分的背景,怎麼拍都好看!怎麼拍都不膩!


 


 



    


             遠眺古堡旁的酒莊


         雲霧飄渺。綠山環繞。更顯其神秘感


 


 



    


        人工湖裡有好多錦鯉,齊齊和表哥來場餵魚秀


        魚兒餓了一晚,爭先恐後搶飼料,誰也不讓誰


 


 







         


             造型特殊的六角亭餐廳


              坐在戶外區發呆也是一大享受呢!


 


 





    


              古堡。虹橋。湖水。


        交織成一幅美麗圖畫,掩蓋了天公不作美的缺憾


        我靜坐在湖畔欣賞這寧靜的美,一點也不受影響


 


 



    


            酒莊前的觀景平台視野絕佳


           逮到機會又是一陣狂拍。猛拍。用力拍。


              我與孩子全部笑開懷


 


 



    


           南洋風的茅草涼亭增添悠閒感


         這個角度望出去是另一種不同風格的美


 


 



    


        齊齊對於這幾個卡哇依動物造型椅特別有興趣


           孩子就是孩子,單純可愛又天真


 


 



    


       新社盛產香菇,巧妙將這項特產變身園區景物之一


          廁所外的花牆也吸引不少人拍照留念


              這是園區用心打造的成果


 


 





    


        走到園區後方,發現薄霧圍繞這棟童話建築


            我一眼就愛上這片綠油油的草地


 


 





    


           既然愛,免不了要拍照帶走囉!


           不過我手中那顆愛心只屬於齊齊


 


 





    


           童話建築旁一定要有的彩色花園


           五顏六色。爭奇鬥艷。美不勝收


 


 





    


            傳說中的後花園真的好美


       後方的瞭望塔可以登高望遠,美景盡收眼底喔!


 


 





    


             逛完後花園已接近下午一點


      齊齊和表哥肚子裡的鬧鐘同時響起。。媽媽餓。我餓我餓。。


        我們選在酒莊享用午餐,早已耳聞餐點so so...


           純粹為了填飽肚子就不會太失望


        雞腿套餐&豬排套餐皆是 $ 250 打九折= $ 225


        (過年期間門票不可抵消費,所有餐點打九折)


       不要想太多才不會壞了遊玩興致,過年嘛!開心就好!


 


 





    


            吃飽後,繼續漫步在園區


           對我來說一景一物都充滿魅力


 


 





    


            超喜歡這個羅馬拱柱噴水池


      圓拱形柱子很適合玩躲貓貓,當天有兩個孩子玩到不想走


 


 



    


           每根柱子下都有我們的足跡與歡笑


       快樂很簡單,只要用心體會,處處皆有快樂製造機


 


 





    


          每個角度都唯美得像拍攝偶像劇的場景


 


 



    


          齊齊說想製造泡泡,讓這裡變得更夢幻


          於是買了新武器。。青蛙泡泡先生。。


          在湖畔試吹幾下,彩色泡泡很大顆喔!


 


 



    


        多了五顏六色的泡泡,景色是不是更加浪漫啊?


 


 



    


         逛到此已經是傍晚五點了,準備離開囉!


           回家前忍不住再多拍幾張照片


              這天連我也撩下去猛拍


           雖然古堡花園都是人工建造的


            但我承認還是覺得它很美


          有機會到此一遊,實現自己的心願


          感覺是開心的。回憶是甜蜜的。


 


 



    


       出去後,帶著齊齊和表哥到對面品嚐天下第一菇


         點了兩份鹽酥杏鮑菇和一碗綜合菇菇湯


         我個人偏好那碗湯,吃得到菇類的鮮甜


         孩子較喜歡鹽酥菇,因吃起來像鹽酥雞


 


   


         


         吃得正津津有味時,天空忽然下起大雨


         我們互看對方,慶幸自己已經逛完古堡


         感謝老天眷戀,讓我們沒有成為落湯雞


 


   


 


         農曆新年中部五日遊在此畫下完美句點


            初六要準備回台北囉!


 


         新社莊園:http://www.summit-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