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5. 1 ()






            這是一篇插播文章,熱騰騰剛出爐喔!




         五月的第一天,我帶著齊齊和表哥到新店山區賞桐


         五月的第一篇文章,我獻給美麗的五月雪~油桐花


 




    


            .五月最夯主打星~油桐花


        短暫的綻放,片刻的美麗,讓我為妳永恆的記錄


 





    


            在陽光照耀下,更顯迷人風采


 



    


            在綠葉襯托下,更顯出色動人


 



    


          隨風吹拂飄落地面,模樣惹人憐惜惹人愛


 



    


          一起凋落不孤單,拍下瞬間美麗模樣


 



         


          齊齊心疼的撿起油桐花,也撿起鳳仙花


              真是個公平的護花使者


 





         


              小手細心呵護油桐花


 



    


            大手用愛保護更多油桐花


 



    


          天生的大小花痴到此一遊,心情無比美麗


 



    


        賞花難免就會發花痴......見怪不怪,請多包涵


 



    


      齊齊的女兒<阿圓>也來賞桐,因為她是我們的一份子


 



         


         好爸爸抱著心愛的女兒,父女情深讓人羨慕


         阿圓頭上有兩朵油桐花,變得更加活潑可愛


 





         


           樹上盛開的油桐花像極了新娘捧花


           傳遞幸福,散播快樂,分享喜悅。


 



    


        齊齊是撿花天使,看到美麗油桐花就放入小袋子


        似乎捨不得她枯萎在地面,竭盡所能想要保護她


 



    


           沿著山路往上爬,巧遇紫色酢漿草


            她對我微微笑,我幫她拍拍照


 



         


            還遇到一大片熱情的九重葛


            在陽光下綻放,在微風中跳舞


 



    


          意外發現joci老師家曾出現的毛毛蟲畫布


      每一張畫布都有個人特色與風格,毛毛蟲是天生的藝術家


 





    


             爬到山上才能登高望遠


            藍天白雲伴我行,花花草草陪我玩


            小鳥枝頭叫啊叫,孩子樹下笑啊笑


 



    


          換個角度看到對面山頭也有皚皚白雪


             數量雖不多,心情卻快樂飛舞


         還看到山中夢幻粉紅屋,深深吸引我目光


         放空坐在這裡發呆賞景,是一百分的幸福


 



    


         下山的腳步特別輕快,快樂的背影特別可愛


 



    


           走累了,找個空地坐下來休息


         齊齊拿出沿路撿的油桐花,開始排圖案


      孩子的模仿與學習力很厲害,齊齊看過格友排圖形和文字


          依樣畫葫蘆排了一個愛心送給我......


         看到他親手排的愛心,我感動的說不出話


 





         


         我家的寶貝長大了,用雙手捧上愛心送給我


         身為母親的看到這一幕....真的很欣慰又開心


 



    


              認真的男孩最帥氣


            我的手在顫抖,我的心好溫暖


              我的眼淚在眼裡打轉...


 



    


         齊齊把心填滿,他說要把滿滿的愛都送給我


           我很不爭氣,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我歡喜,因為齊齊貼心懂事


            我珍惜,因為齊齊親手送上


 



         


           這是齊齊送給我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刻,也會好好珍藏這美麗的回憶


        我想等齊齊長大以後,一定會排花送給身旁的女伴


          這樣貼心的舉動,一定能深深擄獲芳心


 



         


         阿翔表哥在旁邊也沒閒著,他自製了搞笑花圈


         讓我從感動的情緒跳出來,忍不住哈哈大笑!


         孩子的創意無限可能,沒有工具也能變出花樣


 



    


        玩累了,也餓了,坐在桐花樹下吃著我滷的雞腿


        身旁不時飄落五月雪,這樣的浪漫景致永遠難忘


 



    


        我們帶回一些油桐花,泡在水裡重新展現生命力


        白白的花朵散發淡淡的清香,看她千遍也不厭倦


 


     


 


          五月的第一天,我們見證五月雪的魅力


          往後的每一天,我們都會保持心情美麗




          當我們桐在一起,圓滿。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