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4. 5 () 


      

 


    


          清明連假第三天,上午依舊飄著細雨


       中午雨停了,帶著齊齊和表哥來到新店市<北新藝術廣場


 



    


       一進入<北新藝術廣場>,就先看到這個漂亮的花亭


             盛開的九重葛美麗極了!


 



    


    花團錦簇的模樣實在非常吸引我的目光,彷彿正熱情的對我微微笑


 



    


          迷人的姿態連我也忍不住想和她拍照


 



    



    


          綠意盎然的園區,給人舒服的視覺享受


 



    


        園區內附設<攀岩場>,只要事先申請即可到此攀爬練習


           當天就有一群英雄好漢在練習呢!


 



    


       齊齊和表哥在石板步道上你追我跑,玩得不亦樂乎!


 



    


        圓形表演場,三不五時就有藝文表演可欣賞喔!


 



    


          <朝日亭>是附近居民聊天休憩的好所在


 



    


         孩子最愛的遊戲區,充滿歡樂與歡笑的園地


 



    


           齊齊和表哥先來一場泡泡PK賽


           彩色泡泡隨風飛舞,美麗又夢幻


 



    


        這位同學一邊吹泡泡一邊比YA,太厲害啦!


 



    


          我們開心漫步在園區,既輕鬆又愜意


 



         


          兄弟倆又來一場體力PK賽,看誰扭的比較快?


 



    


        孩子開心的玩,我到一旁捕捉花兒嬌媚的模樣


 



    


              紅花綠葉真是絕配啊!


 



    


       黃花配綠葉好像也不賴喔!等我拍完照,孩子也玩夠了


           嚷嚷著肚子餓了...發育中的孩子真是能吃啊!


               GO!來去喝下午茶囉!


 



         


 來到對面的<碧春>,這和我之前介紹過七張捷運站旁的<碧春>不同喔!


    新店有兩家同名不同字的簡餐館,不知道老闆是否同一人耶...


 





         


          簡約現代風格設計,是我喜歡的FU喔!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已接近傍晚,下午茶時間快結束了


          所以用餐人數不多,才能拍到淨空畫面


           這次我們選擇可愛的半圓形座位區


 



    


            等待餐點上桌前,邊玩邊拍照


       我很喜歡這張〝哥倆好〞的感覺,兄弟倆笑容好燦爛


 



    


       換我和齊齊玩拍拍~看得出來齊齊這天非常開心喔!


 



    


           上菜囉!歡迎一起享用別客氣嘿~


          洋蔥圈 $ 40   海鮮可樂餅 $ 50


          這兩種點心都不錯吃,趁熱食用風味更佳


 





    


               甜不辣 $ 35


            炸得不夠酥脆,有點小失望...


 



    


            奶酥厚片。香蒜厚片 各$ 35


        齊齊和表哥都愛吃剛烤好的厚片,香酥誘人好滋味


 





    


           草莓蜜茶。蜂蜜紅茶 各$ 55


           啤酒造型杯,看了就想舉起來乾杯...


 



         


         享用完下午茶,齊齊變身小白兔...?哈哈~


             齊齊滿足的笑臉是我最大的幸福


 




 





            這天我們沒有跑遠,但一樣玩得快樂無比


            也為難得的三天連續假期畫下黑皮句點。 


 


 


    <北新藝術廣場>:新店市北新路2段與中正路交叉路口


 


    < 碧 螺 春 >:新店市中正路144巷2號


             (02)8665-9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