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2. 27   ()


 


     還記得去年12月我曾帶齊齊去世貿參加「萌學園」見面會嗎?


      這部專屬兒童的戲劇收視率超高,電視台為了答謝小粉絲的支持


        特地在第二季節目結束前,舉辦北中南粉絲大會


 


    


       台北粉絲大會是227下午2點在中和環球百貨舉行


         齊齊看到廣告興奮不已,抄下詳細時間地點


         待我下班回家後,迫不及待告知我這個訊息


         假日把孩子擺第一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活動



    


       我們約下午1點到達,現場已聚集不少家長和小朋友


       隨著時間越接近人潮越多,活動開始前已擠爆現場



    


      連百貨公司三、四樓都站滿小粉絲,可見「萌學園」魅力驚人


    這場面讓我想起兒時崇拜小虎隊,他們的貨櫃巡迴演唱會也是場場爆滿



         


        舞台旁有專屬商品販售,齊齊買到了一直很想擁有的寫真書


            並向工作人員領取簽名號碼牌…490


          跟齊齊著討論可以先去喝午茶再回來簽名


                          (午茶文章....下篇分享)



         


        我們站的地方前面都是家長,主持人請他們坐下


        但他們不肯配合齊齊不夠高,看不到舞台活動


           於是我們離開先去找地方休息&吃東西



    


         一個多小時後回到舞台,發現人潮少了許多


        而我們已過號,在工作人員協助下,齊齊立刻排隊上台


        三位年輕演員賣力簽名,仍不忘跟每位粉絲握手打招呼



    


        牽完名到舞台前方卡了一個好位置,讓齊齊看個清楚


        萌騎士親切的跟粉絲互動,每個孩子都笑得好開心



    


        簽名空檔還要回答台下粉絲的問題,親和力十足



    


     這天在問答中我才知道,原來這兩位美麗女主角在戲裡是姐妹


          真實生活中也是親姐妹,難怪對戲默契百分百



    


        當天下午共發出1000張號碼牌,他們各簽了1000個名字


        主持人說台北場次破紀錄,我想他們的手一定痠到不行….


        簽名會結束依舊笑臉面對小粉絲,敬業精神讓我佩服不已



    


        由左至右:烏拉拉、烏克娜娜、艾瑞克 (戲裡名稱)


         擺POSE給大家拍照時,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這天齊齊最愛的黑皮哥哥沒有參與活動


             但他還是很開心見到這三位萌騎士



         


      烏克娜娜---在我眼裡她是很有個性的女孩,俏麗短髮最適合她



         


        烏拉拉---甜美活潑的女孩,小女生都很喜歡她呢!



         


      艾瑞克---在戲裡是萬人迷,在現場也是小男生最崇拜的偶像



         


      上次在世貿也有看到他,親切有禮的態度讓我留下深刻好印象



         


         當天舞台上一邊簽名,主持人一邊發問贈送小禮物


         齊齊很幸運被欽點回答問題,得到一枝造型大鉛筆


     「萌學園」第二季已播放完畢,我想....第三季很快就開拍囉!



         


    身為父母要站在孩子的高度看世界,而不是一昧用自己的眼光評斷


     我陪齊齊看過幾次「萌學園」,雖然這不是大人會喜歡的戲劇


     但回想我們小時候也愛看卡通和兒童節目,也會有心儀的偶像


     當時我覺得爸媽好怪….一個愛看新聞和球賽、一個愛看連續劇


     隨著年紀漸長並當了媽媽,我明白這是不同階段的變化與喜好


        


 


       因此我更樂意陪孩子一起瘋、一起玩、一起追偶像…..


           我們不只是親子,也是最好的朋友


            當然這些專屬記憶更是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