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3. 6   ()


 


    


          常坐車經過大安森林公園,但已經有一年多沒來


          這天下午天氣微涼,帶著號角翔齊來玩耍&散步




    


             入口處的花海,有春天的味道


             紅的粉的綠的讓我心花怒放




         


          荷蘭風車搭配園藝造景,異國風情隨之轉動蔓延



         


              光禿禿的樹木,透露些許蕭瑟



    


             生態池水平靜無波,水中倒影如夢如幻



    


       池邊生態豐富,夜鷺久站不動兄弟倆研究許久,樂趣無窮



    


        穿著阿嬤新買的外套,阿嬤說看起來〝卡大漢〞喔!



    


            綠意一片好風光,是舒服的也是放鬆的


           偌大的園區沒有太多遊客,輕鬆慢步感受愜意




    


         這位同學開心的又笑又跳,享受著綠草坪包場的快意



    


              放鬆心情,享受美好親子時光


              放慢腳步,大手牽小手甜蜜遊


              放寬視野,你將獲得更多幸福




    


              熱情綻放的豔紫荊為我打開美麗視窗


                始終相信,心美看什麼都美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忙碌工作之餘也要找時間釋放壓力


        充電後更有元氣迎接新的挑戰,吃喝玩樂是我最愛的充電方式




         


            少年夫妻老來伴,這畫面既溫馨又感人


            親愛的老大希望我們也能這樣長相伴




    


      感性完畢,換號角翔齊登場囉!多謝親愛的麻吉送孩子兩支超大泡泡劍


      這天不冷不熱最適合泡泡PK (阿翔先生你的表情也太〝殺〞了吧!)




    


         由於泡泡劍太大支,兄弟倆初次上手還不太熟悉操作方式


         舞出的泡泡也較小顆,但兩人發揮研究精神非成功不可




    


         漸漸抓到訣竅後,已能揮舞出一顆接一顆的大泡泡



    


             「嘿!看我小心拉出長型泡泡。」



    


          「再看我用剪刀原理剪出一顆顆彩色泡泡。」



    


         「媽咪~我成功拉出超長泡泡囉!」齊齊開心大叫著


        放手給孩子嘗試,腦力激盪變出不同玩法,自找樂趣最歡喜




    


        越玩越上手,兄弟倆還交換心得、互相切磋,不愧是天生玩家


            大安森林公園。。。美的冒泡。。。



    


           阿翔也很厲害喔! 三兩 下就學會〝剪泡泡〞



    


            跟齊齊一樣,連續舞出一顆顆大泡泡



    


           原本在一旁玩球的小弟弟也被泡泡吸引過去


           好愛這張照片孩子的世界真是無憂無慮




    


           彩色大泡泡就像童年美麗而短暫,精采而難忘


         想給齊齊最快樂的童年時光,也想給他最豐富的兒時回憶


         所以能玩的、能試的、能嘗的,我都願意讓他接觸體驗


         人家常說年輕不要留白,但我覺得寶貴童年更不應該留白




         


         耍寶的齊齊說有了這支泡泡劍幫我比YA真輕鬆!


             豐富的想像力真有你的!




         


           無意捕捉到泡泡裡的齊齊,這畫面真逗趣



         


           翠綠的林蔭大道,樹上偶有淘氣松鼠嬉戲


           春天盛開的杜鵑,蝴蝶蜜蜂飛舞穿梭其中


           我擁著齊齊寶貝,在愛的記事簿寫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