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3. 31   ()


    


            每個月一次的幸福女人聚會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這次因好友4月初生日,於是我們選在「西堤牛排」聚餐兼慶生




    


            拍攝淨空畫面是平日聚會且早到餐廳的好處



    


               暖色系裝潢給予顧客溫馨感受



    


       拍這張照片時,正好有一個服務生走過,他立刻停下腳步等我拍完


       還跟我說慢慢來沒關係害我很不好意思(王品餐飲好貼心喔!)




    


      預約時特別告知要慶生,服務生為我們保留靠窗座位就感心A



    


        點餐完畢先送上4杯招待的雞尾酒,並向壽星說生日快樂


        再次讓人感受王品餐飲的用心、細心、貼心狂按讚啦!




    


          舉起酒杯祝福好友生日快樂,也為真摯友誼喝采


          (穿紫色上衣即是壽星好友但她很低調啦!)




    


      「西堤牛排」餐點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品質一級棒不需我贅述


      開胃菜我們一致選擇鮮蝦蘆筍,擺盤和配色都很漂亮,引人食慾




    


           前菜丹麥烤餅,好友說熱熱的非常酥軟好吃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很少吃焗烤的我們破例品嚐這美妙滋味



         


            酸甜沙瓦無限供應,去油解膩效果佳



    


            時鮮水果沙拉,最適合愛吃水果的麻吉



    


            鮮蝦洋芋沙拉,綿密洋芋是我喜愛的口感



    


            海鮮凍沙拉,像果凍的口感…Q彈好吃



    


             義式海鮮清湯,滿滿好料非常鮮美



    


                 牛肉清湯,甘甜好喝



    


          杏鮑菇南瓜濃湯,濃郁滋味搭配手工麵包


      對我們而言湯品只要溫度夠熱就是美味,西堤當然沒令我們失望




    


      主餐---鮮烤牛排,好友不太敢吃過生的牛肉,特別要求〝熟〞一點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我想她一定很滿意




    


      主餐---法式烤雞,兩隻大雞腿烤至外皮酥脆,但雞肉依舊鮮嫩多汁



    


       主餐---海陸雙拼,魴魚肉質細嫩、牛肉富有嚼勁是絕妙組合



    


      主餐---法式鴨胸,這是法國的經典名菜,也是我來西堤用餐首次嘗鮮


      外皮香酥、肉質軟嫩,完全顛覆鴨胸肉給人乾柴不好咬的印象...100




    


        甜點巧克力千層,口感豐富有層次,不過甜吃來無負擔



    


      巧克力袋冰淇淋,法式薄餅裝著巧克力醬,淋一點在冰淇淋上即是絕配



    


          最後送上招待壽星的生日蛋糕,俏皮插圖真是可愛



         


          飲料---芒果冰沙,香氣誘人可惜太小杯啦!



    


       熱飲---金桔檸檬,享用大餐後...我喜歡來一壺微酸飲品中和味蕾



    


             友誼的路上因為有你們相伴,我不孤單


             工作的領域因為有你們陪伴,我更歡喜


          相識自是有緣,我珍惜這段好緣並延續到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