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5. 7   ()   插播文章


            溫馨的五月,是偉大母親專屬的節日


      齊齊就讀的學校選在這天舉辦園遊會,當媽媽的我當然全程參與囉!



    


           假日難得起個大早,先帶齊齊&阿翔到學校


          看時間還早,我先到學校對面的〝草莓村〞吃個早餐


         店裡的漢堡、貝果、潛艇堡、三明治都是老闆娘手工製作




    


          點了一份豬排蛋潛艇堡+柳橙汁,潛艇堡有軟硬兩種


          我選了硬的潛艇堡.…有點類似法國麵包酥脆的口感


           搭配鮮嫩豬排蛋和生菜、酸黃瓜,清爽可口又營養




    


               悠閒享受完美味的早餐,步行到校園


         門口擺放〝媽咪我愛您〞的海報簡單一句話,溫暖我心




    


         園遊會攤位正在準備中,學生手繪海報可愛有創意



         


         爬上樓梯來到齊齊的教室,發現對面山頭的油桐花正盛開


        站在走廊即可欣賞白皚皚的五月雪,齊齊你也太幸福了吧!




         


                準備集合繞場,先偷拍一張



         


             繞場完畢就是孩子最期待的園遊會時間


             天氣有點熱,先喝杯飲料&吃冰消暑




         


       齊齊在遊戲攤位丟沙包贏得KITTY吊飾送給我當母親節禮物



    


       校園巡禮完畢接近中午,搭車前往住家附近的「貴族世家牛排」



    


         〝幸福‧就在這一客〞最能符合我此刻的心情感受


       齊齊大方拿出存了一段時間的零用錢,請我吃牛排歡慶母親節




    


      今年初斥資重金裝潢的「貴族世家牛排」,用餐空間比以前寬敞


           佈置也較明亮美麗,一進門即有全新感受




    



    


            各式各樣座位區,迎合每位顧客需求



    



    


          點餐完畢即可享用沙拉吧,鹹食區較能吸引我



    


               生菜沙拉和開胃小菜我也喜歡



    


           兄弟倆喜歡現烤麵包&炸食,我愛微辣鴨血鍋



    


         飲料區供應美粒果柳橙汁號角翔齊喝了很多杯



    


         孩子自行動手烤麵包、煮泡麵,就像扮家家酒一樣有趣



         


           齊齊說自己煮的泡麵拌上香濃醬汁特別好吃



         


           義大利麵深受兄弟倆喜愛,各吃了兩小盤



    


      阿翔表哥忙著吃不太想拍照啦! (還是我的小麻豆比較配合)



    


             主餐上桌,阿翔的「兒童牛排」 $ 270


             滿有厚度的牛排肉質較軟,適合孩子食用




    


              齊齊的「里肌牛小排」 $ 280


            不帶骨的牛小排也很適合孩子享用




    


          「我愛媽咪餐---帶骨牛小排+斑蝦」 $ 420


     這是貴族世家配合母親節推出的特餐之一,原本我嫌貴想點其他排餐


     但齊齊卻說特別的日子要吃豐盛一點,這份濃濃愛意令我感動不已




         


          親愛的寶貝~你真的長大了,越來越了解媽咪的辛苦


      貼心的你也懂得感恩、付出與回報,你是媽咪的驕傲!我愛你




         


          手裡捧著齊齊請的牛排,心裡浮現暖暖的愛意


             原來當媽媽是這麼幸福的事




         


         主餐享用完畢,我們喝了貴族世家推出的特調飲品


              檸檬汁微酸解膩,冰紅茶香醇回甘




    


           飯後甜點我喜歡冰淇淋,灑上一些葡萄乾更添美味



    


              再來一盤新鮮水果幫助消化



    


            阿翔喜歡小蛋糕,一口一個不甜不膩



         


       這天除了阿翔的餐點外,其餘都是齊齊買單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當媽媽的看到孩子乖巧懂事,是莫大的成就與歡欣


          不求昂貴禮物、不需奢華排場,真誠心意就足夠


          齊齊是上天給我最珍貴的禮物讓我每天快樂滿足


          願全天下的漂亮媽咪跟我一樣…Happ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