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5. 9   ()


          離開台灣科學教育館「奇幻不思議3D展」大約中午12點半


       兩個發育中的男孩餓得咕嚕叫,趕緊來到捷運士林站附近覓食



         


        位於捷運站旁「小熊的木屋」常經過,今天是第一次來用餐


             木造建築搭配主角熊熊很有童話氛圍


             外頭艷陽高照,拍完照快步入內吹冷氣




         


              一進門就被可愛小熊吸引住



         



    


           小熊維尼茶壺&茶杯,讓飲料有加分效果



    


                可愛熊木椅,厚實好坐



    


            吧檯小熊收納櫃,散發濃厚鄉村風



    


            牆上掛了幾幅小熊畫作,美滿溫馨



    


          服務生告知一、二樓都客滿,只剩三樓有座位


          喜歡木桌椅樸實的味道,有森林小木屋的錯覺




    


         用餐時間供應現炒中西式套餐,價格約200230元左右


        由於是現炒料理,所以要有耐心等候..…口味辣度皆可自由調整


                        另外也供應各式飲品&下午茶點心、鬆餅,餐點多樣化任君選擇




         


           這位同學看menu好認真,當狗仔偷偷捕捉這一幕



         


           天氣酷熱無比,我請服務生先送飲料給孩子消暑


              齊齊另補差額點的〝蜂蜜紅茶〞




         


              愛喝蜂蜜的齊齊,淺嚐一口即說讚啦!



         


            我和阿翔的奶茶&綠茶,口味一般般



    


         齊齊的〝日式照燒豬肉片〞套餐 $ 230 (附飲料一杯)


         套餐內容豐富,除了主菜另附白飯、三樣小菜、湯品




    


           我的〝雲南椒麻雞〞套餐 $ 230 (附飲料一杯)


             Menu上註明酸辣深深挑逗我的味蕾




    


           椒麻雞外酥內嫩,盤底的醬汁不辣但偏酸


           雞肉沾上醬汁非常下飯,讓我胃口大開啊!




    


               小菜份量不少,味道也都不錯



    


            用米奇模型製成的白飯,感覺特別美味



    


          阿翔的〝義大利肉醬麵〞套餐 $ 200 (附飲料、湯)


          新鮮番茄佐洋蔥拌炒出絕妙口感,麵條份量足夠


             連大胃王阿翔都直呼吃得好飽喔!




         



         


           快拍一張讓兄弟倆開動感謝小麻豆大力配合



    


        難得在星期一中午能悠閒共進午餐,我用心珍惜這一刻美好



    


           用餐完畢到一樓結帳,齊齊與大熊熊相見歡



         


          客人漸離去,號角翔齊坐在鞦韆椅上拍照過乾癮


          因為椅子會晃動關係用餐不方便,拍拍照就好




         


         回家前再到Mister  Donut買限定兔寶寶甜甜圈當下午茶


        我說這兩位同學啊~你們的日子也太舒服自在了吧!


 


                    





    


     【後記】從小就喜愛HELLO KITTY的我,在7-11看見這一系列商品時


               簡直像發現寶物一樣開心極了!粉紅色包裝讓我愛不釋手


               我的齊齊寶貝非常貼心,立刻掏出零用錢買來送給我當禮物


               真的好感動~甜到我心坎裡了,謝謝我的齊齊寶貝愛你




    


       KITTY保濕白皙玫瑰果親膚面膜,卡哇伊包裝加上詳細說明


       適合夏天保濕嫩白,與KITTY〝黏〞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 KITTY櫻花柔白保濕噴霧,可以長效保濕、打造彈力美肌


       () KITTY清透無暇艷陽防曬乳,最適合常出門趴趴GO的我


 


                                             


 


         曾經我因為沒女兒覺得遺憾,曾經我很羨慕有女兒的冰友


         現在我發現兒子女兒一樣好,甚至覺得齊齊比女孩更窩心


                   說他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一點也不為過


                                      難怪好友常說我們是天生要當母子的最佳拍檔


                                  母子情深 長長久久 甜甜蜜蜜 I  LOVE  YOU


 


                                   <小熊的木屋>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38號


                                                                              (02) 2889 - 1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