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5. 28   ()


        這天中午號角翔齊上完美術課,因為天候不佳下著雨


        我們就近尋找覓食地點,經過家樂福抬頭看見古拉爵


              齊齊說:「我好久沒吃古拉爵了!」


              阿翔說:「我根本沒吃過古拉爵


         兄弟一搭一唱,暗示+明示相當明顯那就吃古拉爵吧!



         


          黑白簡約設計、古典奢華吊燈既熟悉又親切



         


         由於臨時起意沒有訂位,服務人員告知要稍候1020分鐘


         等候區酒紅色沙發柔軟舒適,兄弟倆先研究菜單打發時間




         


             看得這麼仔細吸引我按快門



         


            阿翔這表情難不成對菜單有意見嗎?


       當狗仔偷拍真有意思,捕捉孩子最自然的神情成就我最大的樂趣




         


          偷拍被發現不但沒生氣,還專業面對鏡頭呵呵



         


            一直覺得老天爺是厚愛我們的,約莫等了5分鐘


       服務人員告知有一組客人趕不及所以取消訂位,空桌就讓給我們囉!


                                    走進店內看見客滿狀態,也看見大家努力拼經濟




         


            琳瑯滿目的menu…食物照片拍得精緻誘人


           我們選擇〝雙人饗宴〞一起分享 (790+10%)


       包括雞尾酒*2、開胃料理*1、經典料理*1、湯品*2、主餐*2、甜點*2


       服務生看我帶小孩用餐,主動貼心告知雞尾酒可以改成飲料任選2




         


         我的小情人拿起相機拍不停,這POSE很專業吧!


         (阿翔表哥在一旁搖頭說:真是有齊母必有齊子)




         


            外出玩耍或用餐,我總是把鏡頭鎖定小麻豆


                                       今天阿翔說:「姑姑,應該換我拍妳了吧!」


                                       OK~恭敬不如從命,偶爾當麻豆也不錯




    


         上菜囉!〝蛤蜊巧達濃湯〞香濃 鮮甜 好滋味



    



    


        〝酥皮玉米濃湯〞齊齊最喜歡將酥皮拌入濃湯一起喝


        香氣十足,但熱量也高得嚇人,還是交給齊齊獨享就好




         



         


         好喝嗎?看我們兩個滿足的表情就知道答案了吧!



    


              開胃料理〝蒜香烤雞肉〞


           軟嫩雞肉搭配微酸醬汁,孩子都很愛




    


              經典料理〝白醬野菇起士鍋〞


           野菇、香腸、吐司、花椰菜沾上溫熱濃郁起士


           孩子一口接一口三兩下盤底朝空,大受好評




    


                主餐〝培根照燒雞肉披薩〞


        薄皮披薩是古拉爵特色,孩子很喜歡還說就像吃薄餅一樣


        雙餡料披薩一次吃到培根&照燒雞肉,雙重口味大大滿足




    


              主餐〝茄汁蛤蜊義大利麵〞


            夠入味的麵條和新鮮蛤蜊,簡單就是美味




         



         


            孩子都很喜歡一邊吃批薩一邊牽絲的口感


      齊齊吃完還問我照片有拍到牽絲嗎?有有有狗仔不是混假的




         


           餐後飲料〝繽紛水果茶〞&〝巧克力冰沙〞


            味道都不錯,大杯容量一起Share也足夠




         


         齊齊知道我愛喝水果茶,刻意選這杯跟我一起享用


         寶貝一個小小溫暖的舉動,足以讓我開心許久




         


        甜點〝水果珠寶盒〞新鮮水果搭配聖代,清涼好味道



         


        甜點〝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阿翔很喜歡金黃蜜桃呢!



    


           下雨的週末,和孩子共進愛的午餐,吃飽喝足笑開懷


                                 跟joci老師一樣我們習慣在飯後把拍照當作運動


                                 快樂泉源處處有,懂得挖掘、懂得把握、懂得珍惜


                                 到哪裡都能看見快樂指標,每一天都能過得精采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