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7. 3  ()


           暑假第一週我休假,這天帶孩子搭火車到宜蘭玩


            沒有刻意安排,隨意走走也覺得開心



         



         位於宜蘭火車站南側鐵路局舊宿舍區的「幾米廣場」


           今年628正式開幕,已成為宜蘭新亮點




         



             以幾米星空繪本為主題設計的公車站牌


                                           男孩女孩正在等公車,好可愛的兩小無猜




         



         



                我們也加入等公車行列



    


                                            如願以償親臨的喜悅,正在內心跳躍著



    


            幾米繪本經常出現兔子,這裡也看得到



    



    


            烈日當空,還是忍不住想多拍些照片



         



         


             跟我一樣愛玩耍的齊齊,一看到行李箱


                                               我們異口同聲說:好想去旅行喔!




         



             “這一站是終點?還是另一個起點?


       描述人生就像繪本地下鐵中的盲女,常不知自己該何去何從?




         



         



                                   廣場上有許多鞦韆,兄弟倆不畏艷陽高照開心玩著



         


              小情人忽高忽低玩得不亦樂乎



         


             快樂真的很簡單,在一旁看孩子嬉戲


             聽著他們雀躍的笑聲,就是一種快樂




         



         



        其實幾米廣場是我的口袋名單,一直想來拍照治療照慾症


        謝謝兄弟倆願意陪伴我圓夢,耐心等候我拍個過癮為止




    



            大家最熟悉的向左走  向右走場景



    


                            “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會的一天


                                   訴說著故事中的男女緣分到了,兩人自然會相遇




         



                                      向左走的男主角會讓我想起電影版裡的金城武


                                              帥氣有型的模樣讓多少粉絲為之瘋狂




         



                                        搞笑的齊齊也背著包包模仿男主角的POSE


                                        我的小情人配合度極高,是我最愛的小麻豆




         



         



                我也來幫忙女主角一起拖行李


               跟著孩子同樂,戲胞也變得活躍




         



            平日到訪遊客較少,不會有滿滿的路人甲乙丙


             滿足的心情難以言喻,頻頻回頭再多看幾眼




    



           雖然休假那幾天老大有事在忙無法陪我出遊


             但有貼心的小情人相伴,歡樂不減




    



        離開幾米廣場,原本想去車站旁的舊書櫃Café”喝午茶


           正好遇上店家休息三天整理內部,留待下回再訪


                                    但我們卻發現一個荷花池,竊喜這意外的收穫




    



               自信綻放,有不可?



         


                 含苞待放,如



         


                美麗相遇,必強求?



         


          荷花池雖不大,卻彌補我在植物園沒拍到滿意照片的缺憾


                                 有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隨遇而安反而獲得更多


 



               <幾米廣場>宜蘭市光復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