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北部美食 (57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鼠"氣全消~ 牛年登場~ 一定要開心喔!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齊媽&齊齊都很愛吃草莓......也很喜歡草莓相關食品......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最近齊媽很忙碌......所以比較少PO文章......


                                                 不過還是很感謝格友們沒忘記來看我~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這次的週休假期......齊媽因為學生期中考到了~所以星期六上午加班幫他們複習功課


齊齊阿嬤也因為看我最近很忙很累......識相的把齊齊和表哥一起帶到台中度假~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齊媽的部落格再度自動休假.......這一兩天才漸漸恢復正常......

 

趕緊把握時機發表新文章~感謝大家在這一段時間的包容&體諒~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每天到了吃晚餐時間......我和齊齊都吃著阿媽煮的愛心飯菜...... 

 

偶爾阿媽公休沒煮的時候......我們才要自行解決~~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親愛的格友們......齊媽又要請客囉!!  晚來就吃不到囉~~

 

趕快跟上腳步......我們去吃火鍋吧!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齊媽之前帶齊齊到淡水玩的時候,有去凱蒂茶屋用餐.......

 

最近有格友希望我能仔細介紹一下~想利用暑假帶寶貝去用餐~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6/21星期三晚上下班後,我和軒軒約好一起到永和仁愛公園吃晚餐~~

 

爲啥要到公園用餐??哈哈哈......請跟我來一探究竟喔!!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6/20星期二下班後,齊媽和好友軒軒相約一起吃麻辣火鍋~

 

其實這是齊媽近期的願望.......已經嘴饞很久了.......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最近天氣都很悶很熱.........大家都懶懶的~   

 

                 好吧!齊媽熱情大放送~~請大家吃元祖的麻糬冰退退火.......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