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1. 27 (二)

                                       寒假上班時間長,感覺特別疲累

                       但這晚下班後有聚會,心情愉快也忘記累字怎麼寫

4-0.jpg

                              美食和旅行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拍照記錄更是多年來的習慣與樂趣

 

4-18.jpg

                             這一晚的聚會是以前教過的安親班學生邀約

                         當年就讀小學三年級的男孩,如今已是25歲型男

                           十多年來我們斷斷續續有聯繫,也曾聚餐數次

                           這天帥哥們說要請我吃尾牙,真是莫大的榮幸 

 

4-1.jpg

                          對於聚餐地點我一向沒意見,尊重年輕人的喜好

                                     ((才不會成為顧人怨的長輩...呵呵))

                                  幾個大男生想喝點酒,選熱炒店最適合

 

4-2.jpg

                  新店「阿三哥熱炒店」生意很好,即使是平日晚上一樣客滿

                             因此不方便對著餐廳拍照...感謝學生事先訂位

 

      4-3.jpg

                             細看MENU發現菜色多到數不清,價位很親民

 

      4-4.jpg

                             學生喝啤酒,知道我滴酒不沾...幫我選了麥茶

 

4-5.jpg

                                     沙茶牛肉 $100     很下飯的一道菜

 

4-6.jpg

                                                    炸蚵仔酥 $100

 

4-7.jpg

                               月亮蝦餅 $150     吃得到蝦肉,味道不錯

 

4-8.jpg

                                                  薑絲炒大腸 $100

 

4-9.jpg

                                                    糖醋排骨 $100

 

4-10.jpg

                                                     酥炸豆腐 $100

 

4-11.jpg

                   宮保皮蛋 $100     學生推薦的菜色,初嚐覺得味道還不錯

 

4-12.jpg

                   炒臭豆腐 $100     跟一般吃到的炸臭豆腐不太一樣,好呷

 

4-13.jpg

                                                  日式烤鯖魚 $120

 

4-14.jpg

                     炒菠菜,這盤青菜幾乎都是我吃的,因學生無肉不歡

 

4-15.jpg

                                               客家小炒 (店家招待)

 

4-16.jpg

                                                    炸豬肝 (店家招待)

          照片中"頭好壯壯"的學生是店裡常客,與老闆熟識才有這兩份小菜招待

                             吃飽準備離開前,老闆娘問我是他的朋友嗎?

                 我說是安親班老師,老闆娘說...原來妳是他兒子的老師喔!

                           我趕緊解釋...不是啦!我是他小學的安親班老師

                      學生苦笑告訴老闆娘...我還沒結婚,妳嘛卡拜託咧!

                          ((謝老大別難過,記得多喝幾瓶SK2保養一下))

 

4-17.jpg

                         我們邊吃邊聊,分享彼此生活與工作的點點滴滴...

              很開心看到孩子們在各領域有不錯的發展,真心替你們感到高興

                         也很感動你們一直沒忘記我,現在有能力懂得回饋

                         如同我的孩子長大了,內心真是欣慰且充滿成就感

              親愛的孩子...我等著吃你們的喜酒,期盼不久的將來有好消息

                         (相談甚歡的我們,直到半夜12點才依依不捨散會

                          其中三位大男孩護送我搭小黃回家,就甘心A)

 

                              <阿三哥熱炒>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67號

                                (02) 2915 - 1159   營業時間16:00~2:00         

arrow
arrow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