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9. 28 (日)

                           美麗星期天,老大問我們要出去趴趴照嗎?

                                     愛玩母子倆哪有可能說不...

1-1.jpg

     大自然美景中,我最喜歡大海的寬容,總是無怨無悔收下我的煩憂與壓力

 

1-2.jpg

               靜靜看海放空,被眼前這件白色蕾絲裙深深吸引...好美唷!

 

1-3.jpg

                      這天來到萬里海邊參加"北部釣魚資訊"團體聚會

                         老大從年輕時就愛釣魚,因此結識不少釣友

 

1-4.jpg

1-5.jpg

                              大家透過FB社團相揪,齊聚切磋釣技

                              很佩服熱愛釣魚的大哥們不畏艷陽...

 

1-6.jpg

                               這天我們較晚到,老大沒打算釣魚

                               他說在一旁看朋友拋竿也是種樂趣

 

1-7.jpg

                                                 雙人釣魚樂

 

1-8.jpg

                                                  獨釣也快樂

 

1-9.jpg

1-10.jpg

               我和齊齊純屬湊熱鬧一族,看看海、拍拍照也能自得其樂

 

1-11.jpg

                     前有海天一色、後有青山白雲,美景環繞心情飛揚

 

1-12.jpg

1-13.jpg

                        老大跟朋友閒聊,我帶齊齊到一旁戲水消暑

 

1-14.jpg

1-15.jpg

                        浪花一朵朵迎面而來,齊齊大呼好涼快喔!

 

1-16.jpg

                              同行夥伴的孩子也加入逐沙踏浪行列

 

1-17.jpg

                           孩子有伴同樂最開心,不時傳來歡笑聲...

                           在旁當狗仔的我,好喜歡這樣溫馨的畫面

 

1-18.jpg

                       看不到邊際的大海無限延伸,心胸也跟著開闊

 

1-19.jpg

                     感謝老大的朋友請我們吃烤香腸,現烤滋味最讚

 

1-20.jpg

                              接近中午大家肚子餓,先到附近吃飯

                              餐後老大和朋友續攤到附近漁港釣魚

 

1-21.jpg

1-22.jpg

1-23.jpg

        晴空萬里、海水正藍,隨手一拍都是好風光

 

1-24.jpg

                  老大跟朋友享受垂釣樂趣,我跟小情人找地方躲太陽

               我愛趴趴照、老大愛釣魚,我們互相給予空間也樂意陪伴

 

1-25.jpg

               下午四點多準備回家,途中經過"石門婚紗廣場"順道一遊

               假日遊客較多沒有停車位,只有齊齊陪我下車快拍幾張...

 

1-26.jpg

                 藍白浪漫造景和無敵海景,吸引許多新人前來取景拍照

 

      1-27.jpg

                            大熱天Cosplay肯定汗流浹背,辛苦了!

 

      1-28.jpg

                         戀人相擁留下愛的足跡,感受甜蜜幸福的氛圍

                          這天傍晚夕陽伴我歸...心情格外輕鬆愉快

 

       1-29.jpg

                      【後記】今年教師節前夕,以前的學生回來看我

                        剛成為國中新鮮人,課業壓力較大...加油喔!

                        謝謝妳們送的卡片和小禮物,真的很感動 

 

      1-30.jpg  

                 感謝翔翔媽咪送的KITTY造型杯子蛋糕,可愛的讓我捨不得吃...

 

arrow
arrow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