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4. 6 (日)

             清明連續假期前,從新聞得知貓纜將舉辦Hello Kitty園遊會

                         從小熱愛KITTY的我,說什麼都不願錯過...

2-0.jpg

2-1.jpg

              中午吃飽飯後,帶著齊齊和阿翔一起搭車到貓纜動物園站

                         因為老大有事在忙,感謝兩位小帥哥陪伴

 

2-2.jpg

                連續假期等待搭乘貓纜的遊客不少,長長的隊伍讓我卻步

 

2-3.jpg

                去年12月初,貓纜和KITTY合作即帶來大批人潮和商機

                可見超人氣卡通人物的魅力無限,大人小孩都難以抗拒

 

2-4.jpg

          去年營運首日,老大一早便帶我來搭乘...這天就不再排隊搭貓纜了

 

2-5.jpg

                     纜車站旁的大型KITTY人偶跟去年的圖案不一樣

                     這次還多了貓熊圓仔陪伴,可愛指數早已破表!

 

2-6.jpg

                             最愛KITTY的我,當然不放過拍照機會

 

2-7.jpg

                忍不住拉著小情人一起合照,謝謝齊齊如此配合...哈哈!

 

      2-8.jpg

                         內心藏著小女孩性格,此刻完全表露無遺...

 

      2-9.jpg

                                園遊會攤位規劃圖,標示的很清楚

 

      2-10.jpg

2-11.jpg

                                        KITTY氣墊城堡遊戲區

 

2-12.jpg

      2-13.jpg

                              KITTY DIY教室,適合年紀較小的孩子

 

      2-14.jpg

                                    我最感興趣的是KITTY拍照區

 

        2-15.jpg

      2-16.jpg

                            這次的園遊會主題是KITTY和圓仔相見歡

                         可愛圖案看板皆可拍照留念,這時間遊客不多

                      工作人員貼心說可以多拍幾張回家挑選滿意的照片

 

      2-17.jpg

                             兩個大男孩對於KITTY避之唯恐不及...

                             但當我開口時,齊齊還是願意陪我拍照

 

      2-18.jpg

      2-19.jpg

                     出遊很少拍這麼多獨照的我,這天因為KITTY破例了

                     從小就愛KITTY的我,難以形容當天的快樂心情...

 

      0-0

                                     齊齊還是跟貓熊玩偶拍照比較不尷尬啦!

 

      2-20.jpg

2-21.jpg

          另一邊的園遊會攤位販售許多KITTY周邊商品,我也掏錢買了一些

          齊齊在一旁提醒不要買太多喔!但老大在電話那頭說喜歡就買...

 

2-22.jpg

      準備離去前,看到三個年輕人活力十足在現場做造型氣球等待有緣人帶回

              看到相機還會自動擺POSE配合拍照,活潑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2-23.jpg

          後來他們主動邀約齊齊一同拍照,搞笑逗趣讓路人紛紛停下腳步同樂

 

      2-24.jpg

             為了感謝兩位帥哥陪我追KITTY,回家途中請他們吃全家霜淇淋

                     兄弟倆邊吃邊聊天,為愉快親子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2-25.jpg

                      4月底全家推出抹茶口味霜淇淋,濃郁茶香不甜膩

                            是目前超商霜淇淋中,我最喜歡的口味

 

arrow
arrow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